吃了滿妹豬腳逛完了林田山又去吃了三立冰....
算算我們也差不多該check in啦!!!

沒多久的時間我們就開進理想大地了,我果然坐到了車手的車
理想大地的停車場好像在很遠的另一方,所以車都是先開到正門口大廳的地方,
立刻會有服務人員在門口接待,禮貌客氣滿分~我想住這兒就是享受這樣的服務吧


PS. 這一次理想大地的用餐有出乎意料的好吃,因為一直耳聞很難吃,不過其實還OK耶!!
    可惜晚餐與隔日的早餐我都沒有拍照,因為記憶卡不足
    所以捨棄拍食物,一切都是為了牛山呼庭阿....


 

 這邊其實不會走過去,是男生停車順便拍的吧!!

 
 這就是上下車的大廳,很多高爾夫球車可以隨傳隨到,接送房客到園區內的各個地方!!

 
 這照片怎麼會有我的胖背影?! 就是從這兒進去囉~門口的立牌有寫上今天歡迎的公司團體喔

  
 一進大廳裡有個香香的味道,我還蠻喜歡的,蠻帥的吉他男在大廳的中間自彈自唱....
 中間下面那張是一個超大的鳥籠....

 
 確認房卡及活動還有理想大地的園區介紹~大家好認真,我卻顧著拍照.....

 
 哈~我們就是坐這些車進房的,後來我們也叫了幾次車,
 純粹是太懶....連去餐廳用餐,去坐船也叫車!!不過吃太飽時就有乖乖慢慢散步回房啦

 
 很歐式的裝璜,我喜歡歐式的掛鐘啦
 

 門口的這個銅像也很有FU呢!! 上面放著扶桑花好漂亮


 一群人慢慢散步行回房


 其實步行也不遠,從大廳坐高爾夫球車到房間約1分鐘的車程吧!!


 我們房間外剛好有這個造景,很美吧
 處處可見的小夜燈也很有日式風....

  
 我們住16棟~全區共有22棟....聽說將來會再擴展!!


 房間大置上還不錯,但是太潮濕是真的,居然沒擺除濕機....石頭裡的蘭花很美ne....
 蜂巢糕是理想大地的招牌點心,上個星期吃到熊帶回來的,覺得超好吃
 好吃到想外帶一個回家,但晚餐在餐廳吃到時卻又覺得soso......

 
 浴室有這種伸縮的鏡子加分!! 我覺得這種鏡子是必備耶~跟乾濕分離一樣重要!!
 我們的行李感覺好像要去玩3天2夜喔~

 
 房間的陽台,不管住幾樓都一定有這樣的陽台喔!!
 我們是住一樓,所以運河就在我們前方....理想大地所有的房間都是圍繞著運河!!


 6號碼頭邊有兒童戲水池,光這樣的一個池就足以讓小朋友玩翻天啦!!!


 這個池大一點,不過還是較適合小朋友玩....

 
 這個山洞很特別,很喜歡這樣的造景耶~這兒也有溫泉,不過這種天哪有人會去泡湯啦


 另一邊就直接下到泳池囉!!!


 這兒叫奇萊山是一間小酒吧的夜店,裡面超黑的....不過Ran的類單拍的很亮很清楚!!


 吧台前的座椅很特別,都是馬鞍耶!!!


 晚上囉!! 園區都點上燈,蠻浪漫的....而且還不時有火把呢!!
 為了怕迷路處處有指標,所以住哪一棟往哪裡走應該都有指標.....


 我們的房間到啦!!
 房間都在旁邊跟樓上下,離很近所以很方便!!

未完待續.............

延伸閱讀:漫遊花蓮 | たびだつ~♥
延伸閱讀:漫遊花蓮 | 鳳林‧滿妹豬腳
延伸閱讀:漫遊花蓮 | 鳳林‧懷舊的林田山
延伸閱讀:漫遊花蓮 | 鳳林‧三立冰品店
延伸閱讀:漫遊花蓮 | 理想大地 DAY2
延伸閱讀:漫遊花蓮 | 牛山呼庭 (景觀篇)
延伸閱讀:漫遊花蓮 | 牛山呼庭 (美食篇)
延伸閱讀:漫遊花蓮 | 牛山呼庭 (踏浪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