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身於天母巷弄裡的這家鵝肉,聽說很有名!!
我是看到美食論壇討論過,彰則是聽小吳說過....
彰吃過他覺得還不錯,而且我蠻愛吃鵝肉
就這樣,我們經過去外帶了兩人份!!


 大頭鵝生意很好,每次經過都大排長龍,
 記得有一兩次經過看到沒人排隊很開心,靠過去才知道鵝肉已經賣完了
 今晚也是沒人排隊,我們把車停在攤子前面正打算開口時,
 老闆已經先說"裡面坐,鵝肉還有喔"
 果然知道我們在東張西望什麼也知道我們想問什麼




 櫃子裡就剩一隻了.....通常都會排滿滿的,所以這個時間能吃到算幸運囉!?

 鵝肉有分鹽水和我煙燻茶鵝,我個人比較不喜歡煙燻的肉,
 不過彰說我都沒吃過點綜合的吃看看吧!!
 所以這次外帶了兩種口味的拼盤......




 這樣是兩人份$250/價前僅參考,有點忘了!!
   搭配的醬料有鵝肉專用醬及辣椒醬兩種,兩種都很好吃!!
   我個人很愛鵝肉的沾醬,這都是因為從華陰街 - 無名鵝肉店開始愛上的!!

 


 鵝肉不會柴柴太乾,吃起來很嫩,也很入味....
 不過相較於吃過的那兩家,我覺得都差不多耶!!都好吃~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地址:台北市天母東路8巷25號(廣田洋菓子旁巷)
 .電話:0933-877-340
 .時間:上午8點至中午12點,下午3點至晚上8點(賣完就收)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延伸閱讀:
 景美夜市 | 鵝媽媽鵝肉切仔麵
 華陰街 - 無名鵝肉店

 

 

arrow
arrow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