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來到士林官邸一年一度的玫瑰花展,
百花綻放爭奇鬥艷的感覺真的很美,
尤其又都是我愛的玫瑰花!!!

聽說玫瑰品種上千種,而且士林官邸重了好幾千株....
不管什麼樣的玫瑰,我都覺得好漂亮喔!!!


 白色玫瑰有桃紅勾邊很美!!!


 大紅的玫瑰萬年不敗!!


 黃色不是我愛的顏色,不貴黃玫瑰也很美耶!!


 粉紅玫瑰還是最浪漫的!!!

 
 光是黃玫瑰品種就很多不一樣的!!!

 
 深紅的玫瑰質感有點像絨布,很貴氣ne~

 
 如果我也能擁有一片玫瑰花園,該有多好呢!?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士林官邸:臺北市士林區福林路60號
‧開放時間:上午8時至下午5時。
‧交通指南:捷運淡水線至士林站(2號出口),步行約10分鐘。
        公車260、285、606、220等至臺電北區分處站。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延伸閱讀:
 士林官邸 | 我愛玫瑰花~♥
 士林官邸 - 香水百合綻放_百花飄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saki 的頭像
    Misaki

    ♥ 〃童話故事◈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