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門婚紗廣場位於北海岸,經常路過....
之前有特地停下腳步在這兒欣賞夕陽
很多新人也喜歡在這拍婚紗
籃白的地中海風格,真的令人心動不已kira-p.gif

不過,今天是颱風天前夕~天氣很不穩定
一路上時而大太陽,時而大雨....
沒想到石門婚紗廣場人還是不少,而且有還有人拍婚紗喔!!
很拼命的趕百年吧!!一定會幸福100年.....

 

 
 雲層非常的厚,不過天氣還算不錯.....只是很短暫,等我們晃晃離開後,突然下起傾盆大雨h095.gif



 如果初次來到北海岸,千萬別錯過這個小景點,
 搭配後方的一整片海...石門婚紗廣場更有地中海味了kira-p.gif

 


 有人頭頂有烏雲耶

 
 那一排好像是傳說中的鬼屋耶!!之前網路流行好一陣子鬼屋的故事,害我還蠻心動想去探險的說....

 


 其實沒別的,就只是想來看海.....



 已為颱風接近可以觀浪,沒想到風平浪靜,不過北海岸每一處可以玩水的地方都拉起封鎖線了

 

 
 來到富基漁港時下大雨...照片看的出是大雨嗎!?冒著小桃會被淋濕的風險,我拍了這張....
 好喜歡港口的FU,就算是下雨天一樣覺得好美kira-p.gif~好喜歡阿....
 左前方那一整排棚子下都是賣海產的唷!!

 


 所有的船都入港口避颱風了!!

 


 可能因為颱風天的關係,有營業的店家不多,不過這兒好傳統...通通都擺在地上,隨興的叫賣起海產!!
 都是活跳跳的唷!!看了好喜歡~我愛海產啦....好想每種都吃喔set1.gif

 
 在螃蟹堆中發現了可愛的小東西,是河豚耶!!數了一下有5隻...可憐的小東西也被撈上岸了!!



 我一直叫彰搓河豚看看,我想看他氣嘟嘟的樣子...

 

 
 最後買了一份活蝦清蒸....還真不便宜阿!!

 


 不過這個蝦真的好美味喔~我一個人剝完全部的蝦殼喔
 彰也吃得很開心耶.....被我影響也愛上吃蝦了吼

   


 延伸閱讀:北海岸 | 夕陽下の石門婚紗廣場

 

 

  fbbc7bf6b9c2aaf51cb24992325352b1 按一下讚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