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想吃淡水紅樓,但大客滿啊~殘念!!!
後來想說吃西堤嗎?!
可是西堤好像應該在東區吃,在淡水吃怪怪的....
最後,帶家人來吃我吃過覺得不錯的大塊牛排(跳tone跳很大)

 


 大塊牛排生意一直非常好,本來也擔心客滿,但沒想到今晚人反而沒這麼多....那麼就是它啦!! 

 


 餐前濃湯和可頌麵包,Nick跟家人都問了同樣的問題,濃湯和麵包可以續嗎?!
 哈~大家已經習慣平價牛排可以有一些自助無線的東西(ex:沙拉吧、冰淇淋)
 不過大塊牛排只提供飲料無限暢飲(也只有簡單的兩種吧),其它什麼都沒有喔!!
 來大塊就是要吃他們家的牛排,不是吃自助無限的沙拉吧啦!!

 


 4份都牛排,一起送上桌好香啊~

 


 大塊牛排真的很大塊....Nick的好大塊啊~

 


 而且很厚耶!!我都覺得有點像厚切了!!
 不過對Nick來說居然覺得不會太大,所以....我的份還分了一接給他!!
 (這麼會吃身財又這麼好~真是令人羨慕啊)

 


 這是我的大塊牛排,和剛那塊比起來似乎小了很多~

 


 我喜歡吃大塊是因為夠厚,牛排要有一定的厚度才好吃啊~而且吃起來一點也不澀,牛肉很嫩....
 煎烤得很好吃唷!!以平價來說大塊CP值真得很高,算是平價牛排中我回訪率比較高的一家~

 

 ─ ─ ─ ─ ─ ─ ─ ─ ─ ─ ─ ─ ─ ─ ─ ─
 .士林店:士林區文林路341號
 .電 話: (02) 2880-6629

 .北投店:北投區公館路11號
 .電 話: (02) 2894-5750

 .淡水店:淡水鎮中正路32號 (我吃這家)
 .電 話: (02) 2623-3094
 ─ ─ ─ ─ ─ ─ ─ ─ ─ ─ ─ ─ ─ ─ ─ ─

 

 延伸閱讀:
  淡水 | 平價の美味-大塊牛排
  淡水 | CP值很高的大塊牛排 
  平價牛排 | 高師傅美式蘇酥皮屋
  實踐大學周邊 | 大直佳佳平價牛排
  平價の美味 | 三重-佳鄉牛排
  師大夜市 | 牛魔王平價牛排
  萬華 | 皇后牛排
  通化夜市 | 口吅品平價碳燒牛排
  通化夜市 - 寶寶牛排、麻辣臭豆腐
  大直 - 佳佳牛排

 

 

arrow
arrow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