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的師大夜市氣氛格外詭異,外牆都貼上了共存共榮的海報,
店家也都綁起黃絲帶,許多店家也都熄燈沒有營業!!
新聞報導挺大的,好像居民抗議店家~希望這些店家都退出商圈....
老實說,n年前和彰初次來到師大夜市真的很不熱門,
逛的人大多是在地的學生,連我們愛吃的滷味也不需要大排長龍....
現在商圈拓展到越來越外圍,甚至延伸到後方住宅區,其實對居民影響蠻大的,
可是繁榮的夜市也是大家喜歡的...我想要兩全齊美這將會是一個難題!!


以上是題外話。
今晚下著雨還是來到夜市,為了尋覓我想要的大黑框眼鏡,
沒想到最後只敗了一件上衣和短褲....
然後小收穫就是吃到好吃的韓式料理!!


飯館兒韓式料理位在龍泉街上(夜市裡)的餐廳外觀很平凡,看的出是有年代的小餐館,
走進裡面才發現生意很不錯耶~幾乎都客滿(非用餐時間)
MENU很簡單,餐點從最基本的定食,石鍋拌飯、煎餅、小火鍋、人參雞湯、炒年糕....
喜歡吃韓式料理應該可以挑到自己喜愛的,白飯跟海帶湯都可免費續,飲料也是(飲料味道怪怪的)

 


 不管點什麼樣的餐,都會附上小菜衣碟(有三種)

 


 我很愛吃這種冬粉,可惜飯館兒的沒有我吃過的它家的好吃....這個好殘念,不然一定大大加分!!!

 


 油豆腐和肉片,這個不韓式阿....彰還是吃光光唷!!!

 


 蝦米炒高麗菜...這應該是三樣小菜中我比較獨鍾,其實冬粉應該勝過這個的說,
 這三樣小菜對我而言都不太及格,不過份量給的很足夠,所以就不計較了!!
 如果可以改善小菜的口味,我想應該要預約才能吃的到了!!!

 
 小菜沒有韓式泡菜,泡菜需要另外買,一碟40元(哭哭)

 


 泡菜牛肉炒飯NT.100-最近都在吃韓式和泰式料理,
 前幾天才吃了韓一極的泡菜炒飯,來到飯館兒彰一樣想吃泡菜炒飯!!
 飯館兒的泡菜牛肉炒飯還多了荷包蛋,荷包蛋煎的很美...看顏色就知道泡菜炒飯很入味吧!?

 


 我們一致認為比韓一極好吃,不過口味比較重,所以也較辣喔~我愛辣泡菜,所以覺得很優!!
 牛肉片也還不錯~整體而言還蠻好吃的....可以吃上兩盤吧!!!

 


 石鍋拌飯NT.110-我的石鍋拌飯,份量看起來也很多,
 有淋上韓式辣醬...不過好像不夠,所以辣度不太夠!!

 


 我也是點牛肉的石鍋拌飯,雖然菜色挺豐富的,但是韓式泡菜好像給不多,所以味道不太對!!

 


 拌好囉!!開動....我個人覺得soso....沒有吃過它家的好吃,味道不太夠~
 相較之下,泡菜炒飯好吃太多,不過我看現場很多人點烤肉定食,或許那才是飯館兒的招牌吧!!
 事後爬文才知道,師大夜市有另一家叫"小飯館兒",有機會要去吃那家看看!!

 

 

 ─ ─ ─ ─ ─ ─ ─ ─ ─ ─ ─ ─ ─ ─ ─ ─ ─ ─ ─
  飯館兒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龍泉街55號1樓
 .電話:02-23689702
 ─ ─ ─ ─ ─ ─ ─ ─ ─ ─ ─ ─ ─ ─ ─ ─ ─ ─ ─

 

  

arrow
arrow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