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y's的巧克力大家應該都不陌生,
我大概國中就知道這個品牌了吧!
以前念書時還買過這家的巧克力送給喜歡的人耶(羞)
Mary's各大百貨公司的地下美食街都有設櫃,
印象中我買過那唯一一次是在情人節前夕,
巧克力我還挑了大盒裝,裡面全是有造型的巧克力...
現在想想還真浪費,應該買給自己吃才對(笑)

以上是題外話,不過也因為那次經驗,讓我更了解這個牌子,
之後彰好像也有送過我的樣子,對於Mary's一直蠻喜歡的,
真的算是不貴又好吃的巧克力唷!!

 


 日本同事來訪,這次帶來 Mary's的巧克力,一盒裡面有兩種口味,BLACK和Milk~
 不是造型巧克力,而是片裝的巧克力

 


 本來都會覺得這種片裝巧克力看起來比較不誘人,單顆造型的巧克力感覺比較精緻,賣相也比較好,
 但是我發現 Mary's的片裝巧克力也很好吃耶!一點都不遜色~

 


 巧克力上還有壓上 Mary's的logo~很精緻,很明顯看得出兩種口味的差別吧!?

 


 雖然只是簡單的片裝,但是小地方卻一點也不馬虎...真的很好吃喔~
 吃完後都有衝動再去專櫃買幾盒回家了,我也很愛 Mary's的鐵盒巧克力,盒子都可以留下來置物阿!!

 
 以上

 

 官網:點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ary's 瑪莉巧克力
    全站熱搜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