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轉眼間旎旎結婚了!!
記得第一次見到她應該是4年前小紅茂的婚禮
當初他們應該才交往沒幾年吧!?
好快速的...一個個都這麼的娶(嫁)了...
waitting for me(吶喊)

 

這次婚宴場地在新北投,是午宴喔!!
連下了13天的雨,
午宴時後短暫停歇,很幸運呢~
最近連三炸....
上個星期是小筠,今天是旎旎,下週是班長...
雖然快被炸死了,但是身邊還有人比我誇張,
一天連兩炸,相較之下有比較安慰一點,
不過有點心酸的是,
同桌的友人好像都是已婚了(是不是以後未婚的要坐令一桌哩?哭)

 


會場小小的婚禮佈置,我很喜歡拿卸卡耶!
除了會貼在本本裡也會收藏著...
婚紗本也是必翻得啦!!
是我拍照水平沒抓準還是大像框歪歪的!?(歪歪)

 


整個婚宴現場熱鬧滾滾,
好久沒有參與到這麼熱鬧的婚禮了!!
新娘休息室在閣樓,我有上去要找新娘拍照,
但是新娘太熱門了啦~我擠不進去...
然後我超怕摔下樓梯,就放棄了(笑)



話說桌上的小酒瓶跟結婚小蛋糕都是泡泡水喔!
本來新人進場時,
彰和小紅帽都拿起來準備好要吹泡泡(很浪漫說)
不料新人進場的路線沒有經過我們這桌前面(歪歪)
頓時超好笑的,兩個想完泡泡製造浪漫的人玩不到惹(噗)
是說後來我拿了一個酒瓶送給可愛的王品婕~當坐初次見面禮(笑)

 


上菜囉~拼盤很豐盛喔!一次吃到五種東西(海蜇皮、螺肉、雞、鴨、臘腸)
蝦仁、透抽炒青椒那盤好喜歡阿~
龍蝦沙拉也是必備萬年不敗款(大笑)
這次龍蝦沙拉還有擺上水蜜桃和馬鈴薯泥(拇指)
炸湯圓的內餡一樣有包料的喔~

 


螃蟹油飯也還不錯,我好想要吃光所有的螃蟹,
可惜沒有專人幫我服務...

 


黑漆漆的是海蔘+鮑魚,
我在撈的時候好像不小心多撈了一顆鮑魚(偷偷講)
沒吃到的人不會恨我吧!?
老實說撈的時候我不知道那是鮑魚(因為沒有menu,我又不懂吃)
後來彰才跟我說是鮑魚(所以我吃了兩個~歹勢ne)
魚還不錯吃,沒有腥味...

 

以上
是今天的菜色簡單介紹,
因為沒有每道都拍到,所以只能挑重點記錄囉!!
其實還有一道很妙的湯品,
彰說是海鮮南瓜濃湯(?)
因為桌上沒有menu,所以只是猜測...
是說彰喝了兩碗這個湯耶(我個人比較怕南瓜,但湯裡料很多)
還有烏骨雞、叉燒酥、甜點、水果....
這些我好像都沒拍到(是說我離席好一陣子)

 


第二次進場是火紅色的禮服,也很美麗喔!!
新人對唱了柯以敏的"愛我"...
旎旎的歌聲好棒喔~新郎也不錯啦!
最近幾次參家的婚宴,就有三對唱現場...
其中兩對是指有新郎唱,這次事情歌對唱,
大家都好會唱歌~我超佩服的,
因為本人是音癡(趴)

 


對唱情歌其實不容易,
尤其又是沒有歌詞的情況下...
不得不在誇一次(笑)


喜宴一整場下來,一直有播放音樂,
我很想問新人音樂是不是他們自己挑的,
因為通通都是膾炙人口的老情歌,
剛好命中姐姐我的年代阿(噗)
不過很有趣的是喇叭就在我們這桌的後上方,
所以超熱鬧的,大家也都要拉高嗓門,
整場喜宴一點都沒有冷場(笑)

 


就這樣一路唱到台上,然後唱完整手後就親親3分鐘(?)
沒有啦~主持人說3分鐘,其實應該30秒左右吧!
兩位超認真親的>///<

 


好甜蜜阿!!!
不過舞台理我有點距離,
只好使用變交拍一下啦!

 


敬酒囉~
新娘好像有看我耶(應該心想不好好敬酒再拍啥咪鬼)
每次我都想捕捉敬酒的畫面,所以手都超忙的(笑)

 


合照來一下,
不過這不是團體,
因為這天大家比較忙,
所以沒有全部的人都留下來一起拍一張...
不然此次婚禮大約2-3桌的朋友參加說!



今天午宴蠻愉快的,最喜歡這一群朋友了!
看著大家一步步邁向幸福,
也跟著開心與感動~♥


 

後記:今天大家都一直嗆我,尤其是張董(瞪),還有連董、李董、陳董...
各位董字輩的對我的亮片外套還有刺青襪很有意見(哈哈)
是說大家毒舌的也還好,沒有命中要害(我變胖很多這個點)
我想應該也沒有人敢說吧(瞪)

  
亂入一張刺青襪的照片留戀,
因為這雙襪子穿一天就被我弄破了(哭哭)
為什麼絲襪都如此的脆弱,如同我的心啊(好文青阿我)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光明路226號(新北投捷運站旁)
.電話:02-2898-2299  
.傳真:02-2894-2376
.營業時間:早上11:30~2:30 晚上 5:30 pm~9:00 pm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fbbc7bf6b9c2aaf51cb24992325352b1 按一下讚嘛

 

 

 

   

 

 

  

 

 

arrow
arrow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