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開心可以來參加艾瑪的婚禮,
艾瑪是大正妹喔(身邊朋友每次看到艾瑪都說想認識她,橫)
從小就非常漂亮,是個美人兒,
雖然不算真正的朋友,但是是好姐妹的大妹,
所以也算是從小看她長大,
一路看她走來...找到最終的幸福,真的好棒!!
說什麼也一定要到場祝賀她,並感受一下這樣的喜悅與幸福~
我相信幸福是可以感染的(我要接收艾瑪的幸福啦)


這次喜宴辦在維多利亞,維多利亞算是比較新的酒店,
位在大直美麗華附近,雖然沒住過,
但每次經過都忍不住多看幾眼,一直很喜歡維多利亞的外觀,
這次能來這兒參加喜宴,超期待的!!

 

m-stylmini33.gif


說在前面:
婚宴菜色照片色調都有點怪,因為整場婚宴燈光一直再改變,非常昏暗浪漫,
但是拍照困難道就提高很多,所以沒有把菜拍好,實際菜色比我拍的美多了 

 


 維多利亞酒店的外觀很歐式,還有大鐘耶!!我記得樓頂的露天泳池也很美,剛好可以拍到大鐘(好像在國外)

 


 中庭有個小花園,聽說這邊白天也可以舉辦庭園式的婚禮,場地費不知道貴不貴就是了

 


 酒店LOBBY的休息區,這個沙發很有特色,大家都在這兒拍起照來 

 


 今天喜宴的地方就是維多利亞一樓的宴會廳,這個宴會廳好像是維多利亞最大的,
 而且走進去的這整個長廊都可以使用,我覺得很不錯耶~
 不然以往婚宴的地方都比較擁擠或是很多人一起舉辦這樣,
 這裡很單純,1樓就只有這一個廳而已(也不用怕走錯)

 


 照片區佈置得很典雅,珍珠項鍊、高腳杯、蠟燭、玫瑰花...
 相本有兩本(一大一小),婚紗照拍的超美啦(拇指)

 


 本來很擔心會遲到,幸好一切都在掌握中,加上台灣人都愛遲到,所以我們就變得算早到啦!!
 一進到會場,整個覺得超棒,因為很暗很暗(浪漫),然厚地毯很厚(我超愛厚地毯,厚底坦感覺很高貴)
 然後每一桌都有點蠟燭、鮮花(浪漫破表),連餐巾都有印LOGO很高雅,
 還有椅子都是粉桃色,整體搭配起來真的超美(拇指)
 

 


 紅地毯直通舞台,兩旁還有大的花飾,氣派的奢華,好美麗我喜歡!!
 我們的位子剛好在紅毯旁邊,可以清楚看到新人進場,超棒的(謝謝沙拉安排)

 


 我好喜歡這兒的天花板,不時會抬頭看一下,挑高設計又加上水晶燈,而且非常寬敞~
 成長影片還有超大的投影螢可以看喔(不用擔心坐太遠看不到,因為前後各一個,而且宴會廳是方形)

 


 開桌前先去新娘休息室看看美麗的艾瑪,小朋友坐在白紗上太舒服都不起來了!

 


 處處都可以看到甜蜜的合照,連喜帖也很美喔~有小小設計的風格(紙質我喜歡)

 


 準備進場啦!!艾瑪爸爸挽著她的手入場,畫面好感人(因為我看到艾瑪爸爸已經眼眶泛淚了)
 害我也想要哭哭了,真的蠻感人的,我想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進場音樂不是結婚進行曲,
 我個人覺得傳統的結婚進行曲很催淚(該不會只有我這樣感覺吧?) 

 


 話說進場時宴會廳一陣煙霧瀰漫,害我以為新人會從天而降...
 不過因為煙霧瀰漫的乾冰,害我拍照都拍不好了啦!!
 之後還有上菜秀,挺不錯的,聲光效果都很棒(有錄影:P)

 

 IMG_6799

 


 第一道上菜的就是拼盤,雖然是拼盤可是每一種都好吃喔!
 有干貝、烏魚子、醉雞、乳豬...四種都好吃:)

 


 每次喜宴都會有的炸湯圓,看似平凡的炸湯圓,原來也有分美不美味耶!
 我覺得維多利亞的超好吃(不然我是不愛吃炸湯圓),它們的湯圓有包一點內餡,而且還有搭配腰果很香

 


 龍蝦耶!!!!本來喜宴最期待的龍蝦沙拉,這而是變成一人一隻龍蝦(大心)
 雖然吃過不少龍蝦,甚至彰帶我吃過超大隻龍蝦,
 但是一個人一隻還是第一次,而且喜宴也第一次吃到這樣的

 


 
焗烤龍蝦很好吃,雖然第一次這樣吃,不過也還算用的完整,吃得很乾淨喔!!
 只有龍蝦頭不太會吃,不過彰吃超乾淨的(笑)

 


 鮑魚也很厚實,好吃唷~

 


 第二次進場就是小禮物時間,雖然我一開始很想去搶,但是猶豫了一下後...就搶不到啦!!
 大家都搶的超可怕~不知道為什麼一定要用搶的哩!?

 


 第二次進場囉~這套禮服也很美,是亮片的歐>///<

 


 主持人是納豆,開始請新人玩小遊戲(吹兵乓球,綜藝節目常看到)
 親親是一定要有的重頭戲(不過為什麼ㄚ?)感覺大家很愛看新娘新郎Kiss耶...

 


 親完之後的表情(笑),真的是一對很可愛的新人,男的帥女的正...

 


 人蔘雞湯也是有專人服務裝碗喔!!很方便,不然每次一甕雞湯都挖好久(笑)
 一桌是12個人,不過都安排10人左右入座,這樣不會擁擠也可以多吃兩份(誤)

 


 魚翅很扎實,不是零散的那種...應該算是排翅了吧(不過我好像有加入保育團隊,反對吃魚翅耶)

 

 IMG_6805

 


 敬酒時間到囉!!我覺得小筠真的很可愛,敬酒時還會一一認一下這桌有誰,然後道謝~
 新郎的媽媽小媽也很美麗,就如同新娘的爸爸很帥一樣(兩位老人家都很棒)

 


 這是什麼魚!?石斑嗎!?(臉有點可怕)不過肉很好吃,一樣有服務生幫我們分菜!!

 


 魚肉超好吃,完全沒有星味而且很嫩,魚肉下面還有一塊豆腐~搭配花椰菜跟木耳,好好吃喔!!

 


 豬肋排和炸銀絲卷(?),豬肋排很好吃喔~有點微辣...跟以往吃到甜甜的不太一樣

 


 蝦子是這一場吃下來覺得比較怪的,不過雖然不大隻,但也都還算新鮮...
 可能之前吃了龍蝦,所以蝦子小一點兒也就不會太難過(這是什麼意思~真的是蝦子控阿)

 


 蘿蔔糕偏港式比較軟一點,不過把蘿蔔糕裝在碗內還有盤子,這樣吃很妙...不是在喝咖啡吧?!

 


 甜點是燕窩奶酪...把燕窩吃掉後~奶酪就...不敢吃啦!!哈~

 


 水果都好甜喔!!冬天吃到很甜的西瓜是一種幸福ㄚ~

 


 喜餅是高帽子喔~我愛吃高帽子啦!!

 


 那個劉海遮掩怪是哪位!?(靠~怎麼沒有人提醒一下劉海撥旁邊啊?)

 


 今晚超開心~一起見證了一對佳偶,也是從小看到大的美女兒,
 看到她幸福其實很感動,因為過去的種種,如今的幸福...一切都是這麼的讓人感動~
 莎拉很酷的把11cm的魚口鞋換成夾腳拖鞋,隨興也是一種美啊(讚嘆)

 

  75.gif祝福新人百年好合,幸福恩愛一輩子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維多利亞酒店      
 .地址:北市中山區敬業四路168號
 .電話:(02) 8502 - 0000
 .官網:http://www.grandvictoria.com.tw/
 ─ ─ ─ ─ ─ ─ ─ ─ ─ ─ ─ ─ ─ ─ ─ ─ ─ ─ ─ ─ ─ ─ ─

 

 

  

  fbbc7bf6b9c2aaf51cb24992325352b1 按一下讚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維多莉亞 婚宴 喜宴
    全站熱搜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