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有一次和包子約在東湖國小打羽球,
下班大老遠的從公司趕往東湖,
那一次打完羽球,外帶了水餃吃,
印象中水餃蠻好吃的,
今天下午,等待驗光師的時間,
就來東湖這兒覓食囉!!


「王家水餃」是在東湖國小旁邊的巷內,
是家傳統的小吃店,不過有兩個店面,
我們到時已經過了午餐時間,
兩個店面只有稀疏的人在用餐,
不過印象中用餐時間兩個店面都會客滿,
還會有很多人排隊排到馬路上哩!

 


以前好像包水餃的工作人員事在門口,
現在事在其中一家店內,跟小菜一起,
現場有3-4位阿姨在包水餃,我最愛這樣線包的餃子,
現包最新鮮好吃了!!
而且現在很衛生,都戴上新型口罩,
現在美食街也都會看到很多服務人員戴的那種透明的口罩,
這樣聊天也不用擔心衛生問題了

 


王家水餃的小菜是在其中一個店內,
菜單裡面沒有列出項目喔!
所以要走去那邊直接點,
小菜價位好像都30元以上(價錢可以先問,因為沒有標價喔)

 


小菜用這樣黃色籃子裝很古老耶!!
感覺也比較不雅觀,
現在很少用塑膠桶(籃子)裝,
因為這個感覺好像在裝螺絲跟工具的(笑)
小菜沒有MENU,只能用手比出你想吃的...
服務人員會盛給你
(話說這個裝小菜的還有另一個工作就是結帳@@")

 


登愣~小菜上桌!
一共挑了四種小菜
(其實本來只挑了三樣,彰追加了第四道)

 


這個豆皮昨天「維多利亞酒店」的喜宴小點心有耶!
可是我們開桌前都沒有動筷子,
彰可能想彌補小小的殘念吧(笑)
這個很好吃喔~
甜甜的還有筍子和香菇一起,甜中帶鹹(拇指)

 


這個比較常吃到,應該算是豆干絲吧!?
可是王家的吃起來不太一樣,看外觀也會發現不同,
顏色比較白比較淡一些,口感跟以往吃過很不同,
居然是Q的?!有家芹菜,所以吃起來有芹菜香,
夏天應該會很愛~

 


涼拌小黃瓜一直都是小菜裡我的最愛,
吃過的都很不錯,當然王家的也好吃囉!!
不過最愛吃的涼拌小黃瓜還是媽咪做的:)

 


本來我想要拿素雞,但是彰說這個好吃...
又是豆干,這是傳統的黃豆干,
但是加了綠色辣椒和小魚干一起炒,
綠色辣椒還挺辣的,可以跟豆干一起吃~好吃啦(拇指)

 


主角就是水餃囉~
水餃一粒6元(好像有點小貴)
不過我想到周胖子要9元,就覺得其實還好嘛!!
一共點了15粒水餃,厲害的人應該可以一個人吃20粒吧!?

 


水餃每一粒都非常飽滿,送上桌我已經迫不急待地想吃囉!!

 


我還蠻喜歡這個口味的水餃,應該是豬肉韭菜,
吃起來非常扎實,口感很不錯,
口味很傳統,有點像是以前外婆包的餃子,
或是家裡媽媽包的那種味道(笑)
我好喜歡喔(拇指)
韭菜香加上扎實的黑豬肉,
每一口都很滿足,水餃皮也不錯~很Q夠厚

 


大滷麵很少吃,湯頭其實有點像沒有勾芡的酸辣湯,
料還蠻多的,也有一顆蛋花,
黑木耳、金針菇...
麵條可以選粗或細,我們點的是細麵條,
麵條口感還不錯~也挺Q的,
只是麵一直都不太是我的菜就是了:P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王家水餃
.電話:02-26318277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東湖路119巷2號
.營業時間:AM1115~PM2100
.官網:王家水餃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延伸閱讀:
雙連捷運站 | 雙連高記水餃店
天母 | 五花馬水餃館
永康街 | 東門餃子館
晚餐兼宵夜 | 龍門客棧餃子館
復古風 | 龍門客棧餃子館
台中 | 老舅的家鄉味 - 東北酸菜白肉鍋
八方雲集 - 鮮蝦水餃、咖哩水餃新発売
來自高雄好吃 の彩色手工水餃
東門市場 | 興記冷凍手工水餃
社子夜市 | 社中街的水餃 | 酸辣湯
南機場夜市 - 來來水餃
天母 - 禚家餃子館

 

 fbbc7bf6b9c2aaf51cb24992325352b1 按一下讚嘛

 

090326推文小圖-4

幫我推推好嘛(扭)

 

arrow
arrow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