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743-1.JPG

最近常跑COSTCO,
老實說有點吃膩了這兒的熟食區了!!
沒想到我是一個會膩的人阿(抱頭)
以前都會很期待逛完COSTCO來吃熟食區的東西,
這幾次來居然只吃了兩次,其它都去外面吃了(笑)
不過雖然如此,我還是沒有錯過新品「火腿起司三明治」
一共還吃了兩次哩(笑)

 


熟食區每次都很多人,所以外帶囉!!
在車上已經迫不急待的打開來吃,
一打開就好香喔(車上拍照好難阿)
打開才知道,這一個火雞肉三明治好大一個,
本來包著錫箔紙還不覺得,
一打開後嚇到~超大的(我一個人吃不完)

 


隱約看的出來起司都滿出麵包外了!
麵包我覺得有點像麥當當滿福堡那種麵包,也像巴馬乾酪,
我喜歡這樣口感的麵包,外皮比較脆,麵包卻很鬆軟,好好吃:)

 


濃濃的起司味都一直飄出來啦!!

 


就在車上不小心的把它吃光光了~
我覺得火雞肉三明治好適合重口味跟艾起司的人吃,
起司味濃到我覺得有點太鹹(我本身吃比較清淡)
不過還是覺得不錯,只是吃完一個會有點膩喔!

 

DSC08743-1.JPG
第二次點的時候,就不太一樣,
這次有幫忙切一半喔!
應該是太多人覺得份量很大,切一半兩個人吃剛剛好
一份NT.99 CP值很高,
火雞肉三明治可以兩個人吃,飲料又喝到飽
不過我們就算兩個人也不可能指點一份,
常常不小心一點就點很多!!

 橫切面可以清楚的看到內容物很豐盛吧!?
火雞肉火腿片有六片之多(所以非常厚實)
番茄切片X2(也切很厚)
在加上洋蔥、很多很多的起司

這樣的餡料,吃起來真的很滿足阿!!!

 


雞肉凱薩沙拉NT.159
這個應該就不用多做介紹了,
一直是COSTCO的人氣美食,
我們也很喜歡凱薩沙拉,這個份量大約3-4人份,
非常好吃!!!

 


凱薩沙拉的內容物也很豐盛,
有雞肉、生菜、小番茄、麵包塊還有起司唷!
搭配特調的醬汁~真的好好吃喔~
甚至比有些餐廳的凱薩沙拉好吃哩!

 

以上

 

 

 fbbc7bf6b9c2aaf51cb24992325352b1 按一下讚嘛

 

延伸閱讀:COSTCO相關


    

arrow
arrow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