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OPPA燒肉聽小天講很久了,
每次都說OPPA店很好吃,
又有帥帥OPPA,
然後誇張的是吃燒肉送抱抱(?)
但我也真的看到她們一票人去OPPA店,
跟OPPA勾肩搭備的拍合照...
怎麼都覺得這家燒肉店不平凡(做黑的?)

 

至從聽了小天說後,
有次經過OPPA店特地瞄了一眼,
還真的看到OPPA跟一群女生合照...
店裡店外總是很熱鬧,
當下叫Alan看,
跟說他說時,他還一副不削樣...
男生都不喜歡韓國也討厭OPPA,
女生都很愛OPPA也喜歡韓劇...

我雖然不到沉迷,但也喜歡韓劇,
喜歡敏鎬OPPA和張東健(口味和別人比較不同)
會來OPPA店純粹是為了與Rita吃頓飯,
絕對不是為了抱抱(笑)

 

OPPA店不算大,
但是我覺得空間很OK,不會有壓迫感
(比田X發X的環境好太多太多了)
我們到時已經客滿,幸好有先訂位,
本來還以為平日是不會客滿的說...
照片裡左邊那位就是黃OPPA唷!!
小天認識的是另一位Kim(不確定是不是這樣拼)

 

這隻老街都有賣的雞,是這兒的服務鈴,
想要找OPPA抱抱(誤),
壓一下雞肚子就對了!

 

MENU封面的Q版人型就是黃OPPA,
本人真的又高又帥,長的漢Q版的一模一樣~
OPPA裡算帥的,難怪整間店都是女孩兒...
那些妹妹都是慕名而來的(我是阿姨輩,是來吃肉的)

 

這兒的餐點都是單點計價,
不過小菜式自助無限,這個還不錯喔!!
每一種小菜都挺好吃的,泡菜好好吃喔:)
不要小看小菜們,吃燒肉搭配這些小菜可以解油膩阿~

 

拿來包豬肉的生菜,我覺得也很好吃,挺新鮮的:)

 

小天說來這兒吃燒肉一定要點韓國燒酒,
我想要喝香蕉牛奶她都不我點(怒)
這個燒酒很特別,還加了一整罐的醋,
在添加的過程中很危險,
不能去碰撞到喔~不然會爆炸(?)

 

黃OPPA一直叫我們不要動桌子,要小心....
如果一地震可能我們會滿臉都是燒酒

 

我覺得燒酒沒有很好喝耶!!
可能我本身不是喝酒咖,
又加上喝酒會過敏,所以不敢放膽喝...
我一杯都沒喝完,小天喝了不知道幾杯後說好像有點醉了,
什麼很熱的(好怕她開始脫衣服)
不過話說,韓劇裡的女主角很愛喝燒酒喝到趴,
然後男主角就會揹著她回家(或HORTEL)
然後溫柔細心的照顧...
這樣的情節幾乎每一部都有,
不過女主角喝燒酒都是皺眉頭耶,可見真的不好喝阿!!!

 

這個杯子試喝水的,真的就是白開水~
我以為會有無糖麥茶之類的...
沒想到是白開水耶!!
(金色茶壺裡裝的就是白開水)

 

扁筷子和長湯匙我確定這裡是韓國了(誤)
話說我真的很不習慣扁筷子耶~不好拿說
不過長湯匙我還蠻喜歡的,可以假掰高雅的喝湯(笑)
那盤事黃OPPA豬肉,這樣一盤要300元

 

碳火準備好囉!!
這個是真的木碳的碳火,
所以烤肉很好吃:)

 

黃OPPA豬肉NT.340
如果是男生來吃至少要依人一盤才吃的夠吧~
鐵盤兩旁的溝槽都還有放食材唷!!
小菜想烤一下也可以放上來:P

 

那個蛋我覺得特別,好好吃喔:)

 

海鮮煎餅NT.220
這個也不錯吃,有一點厚度,
裡面的餡料也吃的到蝦仁喔!
我覺得比月亮蝦餅好吃耶:P

 

特製韓式蛋捲NT.250
這個蛋捲也不錯,有點像日式的玉子燒
不過是鹹的口味,厚度也更厚一些,
喜歡玉子燒的人可以點這個吃看看唷!!

 

起司湯麵NT.160
這個好像我之前吃過的部隊鍋喔!!
就是泡麵加入起司....
我們只點了一碗大加分,
期時分量也不多,一碗應該是一人份...
泡麵還蠻Q的~好吃,但貴了點

 

買單囉~
三個人一共吃了1661元,不便宜耶!!
其實好像沒有吃到什麼,雖然每一種都還算好吃,
不過認真說起來單價偏高,
CP值就沒這麼高了~
不過如果有送抱抱或許CP值就夠了:P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地點:忠孝東路4段223巷57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7:30 - 2:00
.聯絡電話:(02)2778 8626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fbbc7bf6b9c2aaf51cb24992325352b1 按一下讚嘛

 

 

 

 

arrow
arrow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