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夏天總是會失控的購入多款防曬品,
這次介紹的是蜜妮系列,
其實防曬不只這三瓶,
還有露得清噴霧兩款、珂潤、專科....
夏天是個讓人害怕的季節,隨時出門都怕變成黑炭回來,
所以寧可事前安全措施做的完善些(笑)


蜜妮防曬保濕凝露是前年就開始使用,也是Ran推薦我用的,
因為我的臉非常怕油,防曬品通常都比較油膩一點,
而且擦了防曬都會覺得肌膚無法呼吸很不舒服,
這一款非常清爽,是我用過所有防曬品中最清爽不油膩,
重點是擦完後一點感覺也沒有,上妝也不會覺得負擔~ 

 

蜜妮這個系列一共出了四款,我就買了三款,
我很喜歡是因為全部都是原裝進口,
所以標籤是另外貼上中文的噢~
而且包裝全都是軟管式的包裝,很方便攜帶:)

 

基本上三款中還是以最原本使用的保濕水凝乳最為清爽,
看上面擠壓出的型態就可以感覺的到,
中間那款美白水凝乳是因為被美白兩個字吸引,
質地比較沒有這麼清爽,但是也一點都不油膩噢,
跟其他的相比一樣好吸收不會讓肌膚悶悶的,
最左邊的亮彩裸妝霜其實有點像是BB霜,
話說我底妝真的超多(改天分享一下)
BB霜也好多種,但是看到這款SPF50,就又心動了!
基本上BB很少人做到這麼高係數,
而且也不會油膩(重點)

 

推開後的感覺,水凝乳一看就知道是清爽型,
水水的也好吸收,我覺得裸妝霜也不錯用耶!!
跟我之前買的專科SPF41桃紅軟款那款有一點類似,
我還蠻喜歡的,只要清爽不黏膩,我都艾啦!!
而且要防水這樣夏天就可以安心出門啦(樂奔)

 

 

ya_5.gif官網:曼秀雷敦
 ya_5.gif官網:蜜妮

 

延伸閱讀:
 夏日防曬大集合 | 蜜妮、曼秀雷敦、專科
防曬 | Kanebo佳麗寶ALLIE
夏ㄖ防曬_ 資生堂安耐、佳麗寶allie
防曬 | 露得清沁涼無感防曬噴霧
NIVEA防曬噴霧

 

 

fbbc7bf6b9c2aaf51cb24992325352b1 按一下讚嘛

 

 

arrow
arrow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