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很容易被誤導。
真的。

話說上一次去Costco時,看到了NIVEA 3瓶一組,
特別的是在於它是噴霧式防曬,
彰比我還心動的,一直叫我買,
可能平常看我補防曬很辛苦,塗塗抹抹半天吧!!
但那一次在考慮沒買,因為我想買安耐阿............

結果這一次這個NIVEA的促銷活動已經結束了,
但彰卻一直記得這樣東西,硬是要去幫我找,
最後找到了,就這樣放進推車裡,
我是恍神了還是怎樣,我鐵定是在神遊吧我.......
前幾天不是才剛買了兩瓶專櫃的防曬
怎麼一口氣又放了三瓶進推車裡?!
彰說反正可以留著用,沒那麼快壞掉!!( 覺得他好適合做sales )

彰一直希望我買是因為噴霧,我也整個被誤導了!!
以為噴的防曬很方便,就像噴化妝水一樣,
噴一噴、拍一拍,整隻手、整隻腳都OK了!!
沒想到..........噴是噴了!!噴出來還是要推阿!!
因為畢竟是乳液,不可能噴出薄薄的一層,
所以噴出來還是要靠雙手塗抹推均勻!!!
吼~ 整個失望外加覺得自己很北七...........
都是彰啦!! 這三瓶怎麼用的完嘛!!

DSC07290-1.JPG 
 *《Nivea防曬噴霧SPF30》沒事寫什麼噴霧啦!! 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