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之前去關島的時候,
有人提議一起去吃卡布里喬莎,
還說這一家義大利麵非常有名,超好吃...
一查詢後才知道原來台灣也有,而且是來自日本的義大利麵餐廳,
並不是來自美國阿!?為何當初在關島會提議吃這家哩!?

 

下午茶時間,剛好我們的早餐也消化的插不多,
敗家也敗的插不多,該中場休息一下,
索性就直接來卡布里喬莎用餐,非常幸運的不需要候位,
立刻進去用餐囉!!
是說蛋糕櫃讓我有點小失望,怎麼沒有很多可口的蛋糕哩!?

 

店內的裝潢我還挺喜歡的,我超愛獨立的沙發空間,
感覺隱私和舒適都顧及到了~我愛這樣的環境>///<

 

點餐的重責大任就交給Alan了~
我最不會點餐了(應該說我吃什麼都好,很好養)

 

最後決定點雙人套餐,這樣好像可以吃到很多樣的美食,
卡布里喬莎感覺也是可以多人聚會,份量都是可以分享的:)
雙人套餐我們倆吃超撐,最後吃不完還外帶回家晚上繼續吃(笑)

 

當日濃湯兩個人各一碗,
這是奶油培根玉米濃湯超好喝,
不太愛喝湯的我這個有喝光光噢~
裡面玉米好多,好像還有馬鈴薯塊...整個口味跟餡料都很完美

 

法式油醋海鮮冷盤
這個超好吃,我應該一個人可以吃光這一盤吧!!
不過分量其實還頗多的,蝦子就好多隻了說,
蝦都是剝好殼的新鮮蝦,好好吃:)

 

大蒜麵包好像這個套餐只會附一人一片,
不過這次因為有活動,多贈送了這四片,
加上原本的,我們一共獲得了六片大蒜麵包,
最後吃不完帶回家變成隔天的早餐,
我一定要說一下,這個大蒜麵包超好吃...
烤得很酥脆,裡面又很鬆軟,大蒜味道恰到好處,
沾醬是調製過的胡椒番茄,超對味的~
我連醬都有打包,隔天早餐烤箱烤一烤,
沾著吃就跟在餐廳吃到一模一樣~好好吃阿(樂奔)

 

飲料如果是點汽水類好像可以免費續杯(不知道有沒有記錯)
我們倆都在養身體(?)
所以都點了熱飲,我喝熱咖啡,Alan喝熱紅茶...
兩杯都不錯喝噢~

 

明太子白醬海鮮義大利麵
waiter有先說義大利麵是是屬於比較義式的煮法
 煮法比較特別,口感會偏硬一點點,
如果喜歡吃很軟的麵可以事先說噢!
我本來就不愛吃太軟的麵,就散是白飯我也不愛吃軟的...
所以硬麵條剛好也適合我,
不過後來吃覺得很恰當,沒有所謂的偏硬阿!!
明太子是上面那一坨,吃之前再把它攪拌進去,
根麵條都融合在一起,好好吃噢(扭)

後來才知道招牌好像是"香蒜唐辛子墨魚醬義大利麵"
不過點餐時Alan就說不想吃到滿嘴黑黑的,所以不點墨魚麵(笑)
沒想到好像大家都很推墨魚麵呢~

 



煙燻鴨胸披薩
這個口味的披薩我和Alan心想的一樣,
這種窯烤披薩真的很好吃,
口味也不會太鹹,鴨胸也很嫩阿!
起司味也很足夠,只是兩人分這個披薩超大,根本吃不完阿!
我們一共吃四片就投降了:p

 

有義大利麵又有披薩,真的超幸福
我發現我還挺愛這樣的料理,
說到底就是會發胖的料理嘛~真的該戒掉這樣的喜好才行

 

辣橄欖油好特別,是拿來沾披薩的,
不太吃辣的Alan沾上癮了,還依直說這個辣橄欖好好吃:p
最後我們沒吃完的披薩外帶時,
也請waiter幫忙打包一小碟的辣橄欖油>///<

 

每日甜點是烤布蕾,這個也不錯吃,
只是跟亞尼克相比還是有點差距:p
今天的午餐小約會好幸福,邊吃邊看戰利品的感覺真棒(誤)
吃完後我們又下去一樓再戰囉(吃飽後體力恢復可以逛到天黑)

 

以上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台北忠孝SOGO店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45號11樓 (SOGO百貨內)
.電 話:02-8771-6108
.營業時間:
日~四 11:00~22:00
五~六 11:00~23:00
.官網:卡布里喬莎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fbbc7bf6b9c2aaf51cb24992325352b1按一下讚嘛

 

 

090326推文小圖-3

幫我推推好嘛(扭)


 

arrow
arrow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