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從出社會後,我開始很少使用後背包...
以前唸書時很愛揹後背包,
現在又再度重回後背包的懷抱裡了...
其時候背包也可以時尚好搭~不再只是學生的專利噢:p
除了上學可以揹、旅行可以揹....上班也可以使用阿!
質感很時尚,也可以展現活潑可愛又有活力的一面

 

SUNAMELI是日本製造,光是聽到這個就足以讓人很安心,
日本的產品,品質保證是不在話下(私心阿我)
SUNAMELI就是"鼠海豚"的日本名稱,
我覺得這個海豚的LOGO胖胖的尾巴短短的~超可愛!
SUNAMELI設計的包款都是以簡單,不過度裝飾為主,
所以像這個後背包其實也沒有太多繁雜的拉鍊及空間,
簡單明瞭讓人質物起來也很方便

 

包包的材質是帆布,通常都會覺得帆布好像質感不會太好,
那就錯囉!!SUNAMELI的帆布是使用堅固的8號帆布(原來帆布也是有分等級的)
搭配上點點風格,展現出自然的普普風,整個心情都年輕起來了!

 

第一次把SUNAMELI後背包帶出門就是去泡湯囉!!
是不是超方便?!
裡面除了裝了隨身用品外,
還放了一條毛巾和微單眼...空間非常足夠
包包被養的胖胖的:P

 

手機也可以單獨的放,這樣可以方便拿取,
再多裝兩條毛巾也都還有空間哩:P
我還蠻喜歡這個大紅色(莫非我老了?)
水玉(點點)風格也讓人覺得很女孩兒
(就算年紀大也要保有女孩心啊)

 

來看看360度的SUNAMELI後背包
背帶式粗的,這樣背起來比較不會有壓力也不容易痠痛,
拉鍊部分都是真皮的拉環,設計很有質感,
而且可以左右兩側都拉開,這樣的設計也很方便拿取東西,
前面的小置物袋也可以隔開放些小物品~好實用阿!

 

我還想再買深藍色&咖啡色,
感覺不同顏色可以搭配不同穿搭耶~每個顏色都好好看!
蘋果綠好事何公正萍噢:)
好啦~廢話不多說,
走吧~揹起點點後背包出去玩囉!

 

以上

 

ca_12.gif哪兒買?!
寵愛自己官網:點我
SUNAMELI點點後背包:點我

 


fbbc7bf6b9c2aaf51cb24992325352b1按一下讚嘛

 

 

090326推文小圖-2

幫我推推好嘛(扭)

 

arrow
arrow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