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ngchamp這個品牌的包包,真的是滿街跑,
起初剛認識這個品牌時,我不是很喜歡,
因為素面又加上沒有什麼特別的樣子,
單純的就是一個包這樣,有點簡單過頭,
但是我一直很好奇為什麼街上這麼多人揹,
根本就是國民包啦(在法國確實是)
身邊的朋友也每一個人都有Longchamp,而且不只一個,
最誇張的應該就是包子嫂了,她這個包大約有7-8個以上,
每個都不同顏色~超酷的!

就因為這些朋友的關係,我也在好奇心的驅使下,
忍不住請艾瑪幫我從法國帶回了兩個Longchamp,
不過因為我本身真的沒有非常愛這樣的款式,
所以特地買來送M媽,自己則是買了一個小的,拿來裝便當(?)
是說小花超厲害,她之前上班都提Longchamp小的短把,
就連去關島也是....我就是個大包包人,小包包不夠放阿!

 

紅色長柄(大)
藍色短柄(小)

尺寸差超多吧!?不過這兩個色都算是安全色,
長柄紅色給M媽很適合,因為我看過小花拿紅色短柄小的,很好看噢!
加上老人家都愛大紅色,所以應該更適合吧!?
我個人好像本來就偏愛深色系,
因為看過淺色髒髒的Longchamp,很恐怖啊!!!
Longchamp包包平常是可以這樣摺疊收納,
難怪包嫂會有將近十個Longchamp,
收納一點也不占空間,會忘記原來自己還有這麼多包包:P

 

Longchamp這個牌子在法國很有名,不過算是一個很平凡的購物袋品牌,
購物袋顧名思義就是買菜購物拿的包,
但是在台灣好像大家都把它當成包包來揹了!
不過如果真的只當買菜包好像有點太浪費,
光是想像把豬肉、魚放到Longchamp裡面,我就覺得好心疼阿~
之前一直在猶豫要買長柄還是短柄,
好像大多數人喜歡短柄,就勾在手脘上,
我個人比較想揹著,問了M媽她想要可以揹的,所以.....
價格上長柄也比短柄櫃上不少耶(暈)

 

質感很不錯,皮革的地方好像都是真皮,
所以背帶的地方也是噢:)
金屬的小扣環也讓我覺得有用心,
這種小地方都還可以看到精緻~真不錯

 

拉鍊的地方也有LOGO設計,這個質感也很好噢:)
包包是凡布包,感覺有點防潑水材質,
不過不會因為是凡布包質感就差掉,比我想像中好很多的質感說!

 

揹過幾次後我後悔買了小的短柄Longchamp,
因為平常我都習慣大包包,小包包根本不食用,
再說...拿來裝便當我還真捨不德耶(笑)
所以小包包只能平常小小外出可以提一下這樣,
上班好像用不到說(哭哭)

 

錯誤示範!!!
長柄應該揹在肩上,短柄就超適合這樣勾在首脘上噢!
不過我杯過後終於明白,為什麼滿街都是了,
真的非常好唄...不知道為什麼就覺得揹起來很舒服也很方便,
已經打破我原本不是很喜歡Longchamp的素素感,
有機會我要再買其他顏色啦!!
我終於能明白為什麼包嫂會買這麼多個了(搭肩)  

 

以上

 


fbbc7bf6b9c2aaf51cb24992325352b1按一下讚嘛

 

 

090326推文小圖-2

幫我推推好嘛(扭)

 

 

 

arrow
arrow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