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很少自己上網買鞋子,
每次想買鞋都會和Alan去逛逛百貨公司或是士林夜市,
這兩個地方應該是我的鞋子入手主要來源吧!
不過以前還蠻常會跟著Ran一起買網拍,
但至從沒有一起上班後,我應該一兩年沒有網購鞋鞋了!
D+AF是購物中心的鞋鞋專賣,之前就一直聽到天天極力推薦,
我則是第一次入手D+AF的鞋,
希望可以真的好穿阿!!!

 

這款亮片鞋有金色和銀色兩種,
之前看過同事穿了類似款金色,覺得好好看噢~
一直想買到現在,終於入手啦!!
金色和銀色還是金色好,
因為銀色感覺會不太顯色,看不出來餒!!


鞋型算是樂福鞋吧?!我還蠻想多買幾雙帆布的樂福鞋說(笑)
實際收到我覺得鞋頭比較想像中窄一點,
我寬腳丫有點不太適合窄版鞋說
樂福鞋應該會更寬些才是,不過質感上我覺得還不錯,
除了鞋內的小小線頭都沒修剪外,其它大致上都還不錯,
而且我看到是Made in Korea耶!看到這個就很滿足了(扭)

 

亮片質感還不錯,不會很粗糙,
我只希望可以不要掉,這樣就更完美了~

 

鞋跟也是特別之處,市面上看到的樂福亮片鞋好像都是平底
我這雙是寬低跟,大約3cm高,
後鞋跟的設計是鉚釘金屬方塊鞋跟~很雅痞耶:)
 也蠻好看的說~

 

Bling Bling閃耀到我第一天穿去逛101,
一路上每個人都是看我鞋,再也沒有人願意直視我了...
只有鞋子吸睛而已(歪歪)

 

結果我迫不急待的穿著它去逛街,
大致上還算好穿,
但是鞋頭太窄還是不太舒服(難度需要再度拿出擴鞋器嗎?)
後腳跟一樣磨到破皮,新鞋都會有咬腳的困擾,
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就算是專櫃的有些也會)
通常都要穿幾次後才能比較舒緩一些...
第二次再穿就好很多,走起來也不會不適,好喜歡噢>///<

 

 
fbbc7bf6b9c2aaf51cb24992325352b1按一下讚嘛

 

 

arrow
arrow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