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吃烤鴨,可是平常又很少有機會可以吃,
所以趁著母親節外帶了一隻回家孝敬M媽,也可以滿足口慾啊~
高雄真福記位在三重區的重陽路上,
聽說是烤鴨達人網路票選第1名的烤鴨(?)
欸~我還真不知道有這種票選,我自己心中目前第一名是金馥記
這家不知道是不是在高雄很有名!?因為台北其實很少看到,
我只知道這兒有,有可能高雄很多家吧!?

特殊節日一樣是大排長龍,大家平常都不吃烤鴨嗎?!
(還敢問自己不也一樣)
只好乖乖的跟著排隊~一切都是為了吃啊(貪吃鬼無誤)

 

烤鴨一隻420元,半隻220元(內含1包餅皮、2包醬、2份蔥)
一打開起時我有點小傻眼,因為我覺的鴨肉好少噢!
這隻鴨太瘦嗎?!還是肉片切得不夠厚哩!?
不過聞到一陣陣鴨肉香,有點小小緩和心情,
不過嘴巴還是質疑著鴨肉怎麼不多啊(很愛碎念)

 


鴨肉烤得還不錯吃,不過皮沒有到非常脆,
口感還蠻嫩~不會澀澀的~搭配潤餅皮吃起來也不錯

 

潤餅皮還不錯,分量還蠻足夠的說:P

 




炒鴨肉光是聞味道就非常誘人,而且不會乾乾的,
每塊肉都有吸取到湯汁...好適合拿來配飯噢!!
這次吃下來反而覺得炒的部分比鴨肉更美味一些,
切片的鴨肉表現平平,可能我本身也不會太愛重口味,
這家的炒鴨肉口味適中,九層塔加的有點少,多些九層塔會更完美說!

整體而言覺得soso...
下次要吃烤鴨可能還是會去買金馥記
那家真的非常好吃(姆指),十分推薦~
高雄真福記有機會非特殊節日,我還是願意再給機會吃看看的!
因為Nick一直說因為是節日的關係,所以品質有點影響吧!

 

以上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真福記鴨莊

.電話:02-29854188
.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重陽路四段40號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延伸閱讀:
 民生店 | 金馥記脆皮烤鴨-好好吃歐
 跨年吧檯午餐小聚會 | 後山埤邱脆皮烤鴨五隻

 


fbbc7bf6b9c2aaf51cb24992325352b1按一下讚嘛

 

 

090326推文小圖-4

 

幫我推推好嘛(扭)

 

 

 

arrow
arrow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