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GO的週年慶是每年必逛的一個重要行程,
逛週年慶除了買東西以外當然也要吃東西啦!
說道SOGO,我不得不小小抱怨一下,
今天停車費居然還附了將近600元(翻桌)
我覺得很不合理,畢竟真的消費了不少(汗)
折抵免費停車後還需要付這麼多(白眼)

好啦~有點扯遠了,購物到一個階段,
中場休息一樣選擇了我們愛的卡布里喬莎,
這家義大利麵來自日本,非常好吃喔!!
我個人很喜歡他們家的義大利麵,Alan也很喜歡,
有時候中午不知道吃什麼,他總是優先想起Capricciosa~

 

下午時段一樣很悠閒,我們都是剛好非用餐時段前往,
所以人潮不多,也不會很吵雜喔!
用餐起來格外舒服~快用完餐才開始湧進人潮:P

 

餐前還是繼續研讀週年慶的DM,到底是有多會買啊!?

 



 

鮪魚花枝沙拉
記得上一次吃的時候才說下次沙拉要換個口味,
但真的到了點餐的時候,還是右典花枝了...
真的百吃不膩耶!重點是花枝都好厚實啊(嚼嚼)

 

黑咖啡跟雪碧
Alan上一次好像也點雪碧耶~
都沒改變(笑)

 

又是豐盛的一餐:p

 

薯條超好吃,好像是贈送的唷!
單點這樣一份要120元(好貴)
周年慶套餐內附贈,我愛吃薯條,
走到哪有薯條就好:p

 

番茄香蒜義大利麵
義大利麵裡我最愛就是白醬或是青醬,
再來就是橄欖油清炒也OK,
但紅醬一直都會是我最後的選擇,
這次選了番茄香蒜口味,完全是因為週年慶套餐不能改口味(哭)
不然我應該還是會把紅醬給換掉,
雖然義大利麵一樣好吃,口感很Q彈也偏硬,
但是茄汁我還是沒有很喜歡耶:P

 

香蒜烤麵包
麵包一直是卡布里喬莎既義大利麵後最好吃的單品了,
如果可以無限量供應該有多好哩(笑)

 

甜點是今天的重頭戲,因為好吃到爆炸!!!
身為甜點控的我,本來就很期待甜點,
每想到是布朗尼和香草冰淇淋,
布朗尼外酥內軟,還烤的熱熱的,
內餡有稠稠的濃巧克力~是熱的,
搭配冰淇淋...真的非常美味,
連Alan也讚不絕口,整個要跟我搶食這個甜點了:p
下次如果再來吃,我想加點這一道甜點啦!!

 

以上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台北忠孝SOGO店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45號11樓 (SOGO百貨內)
.電 話:02-8771-6108
.營業時間:
日~四 11:00~22:00
五~六 11:00~23:00
.官網:卡布里喬莎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延伸閱讀:
 SOGO | Capricciosa卡布里喬莎義大利料理
 SOGO忠孝館 | Capricciosa卡布里喬莎義大利料理

 

 


fbbc7bf6b9c2aaf51cb24992325352b1按一下讚嘛

 

 

090326推文小圖-3

幫我推推好嘛(扭)

 

 

arrow
arrow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