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很熱,只能往山裡跑,所以又去挑戰一次汐平啦!!
這次我沒暈車,因為我當司機,不讓彰壓來壓去,也就不會暈車啦!!

  汐平最多這種連續髮夾彎!! 所以容易暈車吧.......

  給我彎道,其餘免談.......開車的人到了終點應該暈頭轉向了吧!!
  所以,沿路車子很少!! 真好.........

  暈頭轉向後來到十分,我發現106的平溪路段,挺多油桐花的耶!! 只是都還沒凋謝!!
  對岸有看到一堆人嗎?那就是十分車站,剛好有台火車進月台,人才這麼多!!

  瑞芳出來後的風景,很讓人心曠神怡耶! 遠方的半山腰就是九份囉!! 有看到嗎?

  我的3X變焦就只能拍到這樣了!! 那一片就是九份囉!! 霧很濃都拍不太起來,
  九份晚上燈火通明時,超美唷!!

  八斗子公園的半山腰有一處觀景台,看到的風景!! 基隆嶼超清楚耶!!

  我們在觀景台猶豫很久,再考慮要下去走嗎? (兩個人都是嫩咖)

  我們就是從那一頭最高的地方,來到這一頭的(驕傲的勒!!)
  說也奇怪,一轉頭人都走光了!!明明剛剛還零星有些人的(都是老人家),
  年輕人應該沒人要來這吧!! 但我覺得坐在岩石上看基隆嶼,挺愜意、挺浪漫的阿!!

  那個人超誇張的,就這樣一路爬到那邊去採野百合,山坡上一點一點白白的都是野百合喔!!
  蠻可愛的....野百合都不會聚集在一起,而是到處灑的!!

  爬到一個高點了!! 這兒就當是我們的終點好了!! (還可以看見採花賊耶!!)

  突然看見頭頂有飛人!! 仔細看可以看到背後是個風扇的感覺.....好想玩喔!! XD

  原來,人多的是在八斗子公園最高處平台,這裡只是一個停車場,
  四周可以遠眺極廣的海面,應該有步道可以走到我們剛去的那個地方,
  可以腑看到整個八斗子漁港(照片拍的那應該就是),天氣有點霧濛濛的,
  不然我想應該可以看得更遠,聽說這兒看夕陽也很優,可惜今日無緣見夕陽啦!!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交通路線:
公車族:可由基隆市公車總站搭103望海巷線於北寧路、調和街交叉口下車,
    步行約20至30分鐘既達。
開車族:由基隆交流道循中正高架道路下高速公路,沿中正路前行,
    接續2號省道可行車至八斗子。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