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的河畔很多貓,
看了好討喜,因為我喜歡貓。

野貓卻一點也不可怕,
貓總是愛撒嬌,喜歡撒嬌的小動物.....

 短毛貓最可愛了!! 牠慢慢的走向河岸邊的釣客,
 還好奇的把腳搭上前的瞧看看有沒有魚吃!!
 不過釣魚的阿伯說他把釣到的小魚給貓,牠不吃耶!!
 我想牠純粹來撒嬌的....真是惹人愛!!
 
 而且牠自己主動走到彰腳邊,然後很大方的躺下.....就躺在彰的鞋子上,
 怎麼這麼可愛阿!! 應該是隻母貓吧.....而且視力不太好!!XDD

 一直瘋狂的與貓玩起來,一群釣客阿伯一直叫我帶回家去........
 他們說這隻貓很黏人、很乖又愛"腮乃"......

 雖然牠是野貓,但是很乾淨喔!! 所以才感這樣盡情的摸牠.......

 走到後面半山腰的老街又巧遇這隻虎斑,牠也好可愛.....
 雖然沒有河畔邊那隻小花愛撒嬌,但一樣很可愛!!
 我拿了魚條請牠吃.....牠吃得很開心呢!!

我喜歡貓,你呢!?

  fbbc7bf6b9c2aaf51cb24992325352b1 按一下讚嘛

 

  090326推文小圖-4

     幫我推推好嘛(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