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桌真的很驚人。

今晚和老朋友小聚會,好久不見的莎拉和每天見面的天天兒,
好開心可以出來小聚吃好料,
本來想吃貳樓,訂不到位然後現場候位要到9點,
那豈不是吃消夜了?!
後來考慮涓豆腐,但也需要等位,剛好一兆堂不需要等,
然後最近又很想吃火鍋,一直跟Alan嚷嚷要吃火鍋,
今晚不但如願以償的吃到火鍋,還吃非常多...
因為三人分幾乎都兩個人在吃,然後撐到肚子快炸開,
我都要走不動了...這明明不是吃到飽的火鍋店阿(趴)

 

這樣的基本菜盤,三個人每個人都一份,
基本菜盤和一般外面吃到的都差不多,
高麗菜、番茄、南瓜、玉蜀黍、油條、絲瓜、香菇、
米血糕,豆腐、芋頭、金針菇、丸子....
會造成那樣一整桌驚人畫面,都是因為我們點了三人的帝王蟹套餐,
天天說她之前來一兆堂吃時都是單點,
所以直接點三人帝王蟹套餐,其實菜盤可以4個人吧?!

 

松阪豬和安格斯牛,肉品的質感都不錯,還算新鮮!!
不過我還是喜歡小蒙牛的肉品,那才是真正美味阿(扭)

 

這個感覺好像是雞肉?
切得非常薄阿

 

丸子好像SOSO,沒有甚麼特別的印象

 

這一大碗公送上桌有點嚇到,
不是每個人都一個菜盤了,怎麼又是一個碗公的菜盤?!
我覺得這樣份量有點誇張,肉只有少少的三盤,菜卻這麼多(有事嗎?)
這個碗公裡都是菇類,我個人很愛吃菇,
只是這樣的價位吃一堆菇幹嘛阿?!
後來這一盤的高麗菜全部都沒動,根本吃不完(應該會被回收吧我想)

 

主角登場,這一到海鮮端上桌我整個傻眼了,
原來不小心點了太豪華的套餐,這些吃下去還得了(驚)
不過看到我愛的海鮮整個眼睛都發亮了我(笑)
海鮮大概有這些:鮮蚵、手工丸子、帝王蟹、
魚肉、蛤蜊、扇貝、小鮑魚...
看起來很多,其實煮起來也還好,
如果是跟Alan兩個人吃應該也吃的玩這樣(就都給他吃啊) 

 

附餐一樣有白飯、麵、冬粉...可以選擇,
我們三個人都選白飯,果然是忠實的白飯愛好者

 

湯底有九種選擇,一般麻辣鍋店大約就3-4種而已,
這邊的選擇算多,湯底有:
藥膳養身、牛奶養顏、酸菜白肉、北海道昆布、
四川麻辣、日式味噌、印度咖哩、鮮採蕃茄、韓式泡茶
因為是三人份,所以湯底可以選三種,
天天吃過推薦牛奶,另一個我想吃麻辣,還剩一個就隨便點了北海道昆布...
後來覺得北海道昆布好普通阿!
應該點些特別的:p

 

剛開始吃,海鮮盤都還沒送上桌已經很滿了,
端上來時整個嚇到我了(眼睛都要掉出來了)

 

麻辣湯底很快就滾了,放了鴨血油條還以很多高麗菜進去...
我愛麻辣鍋,不過又不太能吃很辣

 

天天推薦的牛奶鍋真的很棒耶~我覺得喝起來很像COSTCO的蛤蜊濃湯,
本來以為牛奶我會不敢喝,沒想到不會,
就是一種濃湯的FU~很適合拿來煮海鮮阿!
旁邊的昆布鍋就有點辣擦~很平凡的清湯:(

 

麻辣鍋者甚麼都好吃,不過煮高麗菜超吸辣,
不太敢吃辣的人千萬不要吃辣鍋裡的菜噢

 

三人套餐裡還包括每人一杯飲品,
我點了熱抹茶、天天點了柚子茶、莎拉點了洛神花茶...
口味還好,不過後來都忙著吃已沒喝完

 

餐後甜點是哈根達史的冰淇淋一球,
巧克力跟草莓都好好吃,
天天點了紅豆紫米甜湯,好像也不錯吃:)
這樣吃下來一個人約NT700,
這樣的價位我覺得吃小蒙牛會更好說,
雖然有吃到帝王蟹,
但講真的帝王蟹肉不太多也不夠甜美,
好像還是之前吃的龍蝦比較好吃:P
可能我比較愛蝦大過於蟹吧(笑)
唯一覺得滿足的應該就是牛奶鍋,
這個是以前沒吃過還不錯的湯底~其他都soso....

 

以上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一兆堂鍋物
.電話:02-2375-1088
.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北平西路3號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fbbc7bf6b9c2aaf51cb24992325352b1按一下讚嘛

 

 

090326推文小圖-4

 

幫我推推好嘛(扭)

 

 

arrow
arrow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