浴室的水溝好像堵住了!!
原先以為是頭髮,但清完頭髮後還是一樣.....
水量一多,就無法流通,
從公司寶貝們的口中得知片鹼的神奇威力,
就帶了一包回家試試看囉!!
 說到這包片鹼.....
我居然可以連續5天忘了把它帶回家!!
唉.....Amber一不在,都沒有人提醒我該帶什麼回家了!!
我怎麼變得像小學生一樣容易忘東忘西勒.........

終於在一個星期後,我帶了片鹼回家.....
依照指示的使用,戴上手套,
用熱水就片鹼溶開後,打開溝蓋,倒入水溝內........

太神奇了!溝槽頓時變的亮晶晶.........
than......水溝邊的黑色汙衊通通都沒有了!!
我想應該整個水管的管壁都變的很乾淨吧.....
開心開心!! 原來這個便宜的東西,可以有這麼大的功效阿!!


※寶貝們有跟我說,不能用手碰片鹼,會渾身癢......
 所以我乖乖聽話的戴手套處理這樣東西,
 但我卻很白目加上好奇心作祟,想知道這玩意是啥味道.......
 嗆到差點中毒阿我........粉末整個卡在我鼻子裡難過了大半天!!
我還能在這打字!! 真好。


氫氧化鈉 (片鹼)
英文名:Sodium hydroxide
化學式:NaOH=40.0  
等級:工業級 
特色:白色片狀易潮解  溶於水
具強腐蝕性 用作肥皂 纖維工業 製紙 去污除油等




fbbc7bf6b9c2aaf51cb24992325352b1按一下讚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