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你沒看錯.....
柚子就是我們中秋節吃的那個水果,
我家種了n棵柚子樹,是真的...........
中秋節前後那段時間,除了柚子皮被拿來烤一烤驅蚊蟲外,
柚子的籽,也被她悄悄的種下了!!
而且一次還種了n顆.........
就這樣幾個月下來,從幼苗慢慢長......慢慢長,
起初我還以為是種綠豆勒!!沒想到柚子是我娘種的,
她純粹只是看到大阿姨種得蠻美觀加上好玩,
幸好不是不是為了種柚得柚,不然我家剷平變果園也種不到幾棵柚子樹吧!!

  算一算還真的很多株耶!應該就長到這樣了吧!這一片如果要長成柚子樹,
   我房間可能要讓出來了~Orz

  柚子的籽發芽的很慢,我娘每天都很努力的澆水、
   搬去陽台曬太陽......但始終都沒發芽,
   我弟蠻不看好這盆柚子苗,因為他覺得太瞎了.......
   小小一個盆栽,我娘居然灑了一堆籽,
   他認為這樣養份根本不夠,看來花媽力量大......她還是成功了!! 哈..........

  俯視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