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夏夜市是我們再熟悉也不過的地方了!!
alan提議吃里長伯,
他說有我愛的臭豆腐,
這家他也沒吃過,在寧夏夜市,
很難得有他沒吃過的,
結果從決定後,一路到這家小吃店,
我問了3次alan好吃嗎?
我一直忘記他"沒吃過"........XD



  寧夏夜市裡有兩家,我們吃的是有店面的,
另一家攤位在夜市裡!!
  看到右邊的牌子嗎? 真的是里長耶....
.我以為名字取好玩的勒!!
  裡面有蠻多位子,偏偏alan說要坐外面!!



  上菜囉!! 看似一桌子的菜,其實也沒很多......
  滷肉飯*2、麻辣臭豆腐*1、
炸臭豆腐*1、燙青菜、金錢蝦餅



  麻辣臭豆腐分三種等級:小辣、中辣、大辣。
  我選小辣,辣在入口後並不會很嗆,
辣得很順,且帶有一股香味,
  連不怎吃辣的Alan都多吃了幾口勒!!
口感和南機場蒸臭豆腐又不太一樣,但都好吃啦!!



  炸臭豆腐我就覺得soso.....
可能吃來吃去還是文化北的好吃吧!!



  在等待上菜時,alan衝去買的!!
(好像在寧夏夜市後段了) 
  他說這是"金錢蝦餅",
我第一次吃,好好吃喔!!



  金錢蝦餅我還是第一次聽到,
我只吃過月亮蝦餅,
而且alan也跟我說是要去買月亮蝦餅阿!!
  蝦餅裡真的有一整隻蝦耶.......真好吃真好吃 XD
說到蝦都好吃啦!!



  飯後來杯綜合果汁,就太幸福啦!!
這家好喝又便宜,
位於寧夏夜市,麻油腰子的對面!!



  飽到臉澎塞塞啦!!

─ ─ ─ ─ ─ ─ ─ ─ ─ ─ ─ ─ ─ ─ ─ ─ ─ ─

地址:台北市寧夏路22-9號1樓
電話:(02)2556-6466
─ ─ ─ ─ ─ ─ ─ ─ ─ ─ ─ ─ ─ ─ ─ ─ ─ ─

 


fbbc7bf6b9c2aaf51cb24992325352b1按一下讚嘛

 

090326推文小圖-4

幫我推推好嘛(扭)

 

 

 

arrow
arrow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