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lin Dancing Online High High High.......

今天在公司一整天,我顯得很平靜,
但是Amber卻是期待了一整天,
一下子叫我記得拍小豬與Jolin合跳的"騷撒",
一下子問我緊不緊張,一下子上網幫我查今晚到底是哪位嘉賓,
她很怕沒有小豬,而我倒是無所謂,
比較起來我會比較喜歡黃立行,想聽他唱現場的"音浪"......
在 Amber 在yahoo新聞幫我查到了這則新聞,
還丟MSN給我看勒!! 還一直交待我要拍小豬的舞Orz......
下午4點多時還告訴我,距離演唱會已經開始倒數了!!
我真的敗給她了!!是誰要去看阿?哈............
就這樣在Amber的期待中來到了小巨蛋。

幸好沒開車,因為南京東是一路塞,一點也不誇張喔!!
連機車我們都停到了"中央大樓"(以前上班花旗銀行那棟),
雖然有一段路,但有位子停就要偷笑了!!

我們大概6:30到這邊,
巨蛋外一攤又一攤賣各事各樣的螢光棒,演唱會的配備這裡都買的到,
但價錢有些亂就是了!!我喜歡一支粉紅色毛毛會發亮的棒子有一攤說$120,
我嫌貴了點,他還說再走到後面都賣$150,誰信商人講的話阿!!
結果是真的耶!!Orz.......後來又看到米奇旋轉頭蠻可愛的,有一攤賣$150....
幸好沒衝動買下,最後買到一樣的東西是$80喔!!哈.......
還多買了啪啪啪的手掌,還有兩根粉紅螢光棒,
其實我有自備2根螢光棒了!!但彰總是經不起小攤販的誘惑,
都一定要買,又叫我挑我喜歡的......

就這樣在外面晃了很久,還領了一張Jolin的海報勒!!
由於是劃位的,所以場外的人比場內多,大家都捨不得進場.....
工作人員受不了了吧!!在那大喊7:30準時關閉入口= =||||
我們進去後大概已經7:20了吧!!
但在我看來不算太晚進去的,因為場內還蠻空的,
很慶幸選對時間快快進場,後來發現要進場都要排隊了!!

本來沒有太多期待的我,卻一開場後就一路high到最後,
演唱會都是這樣的,一開場就讓人有感動的FU.......參加過的人才會懂!!

廢話太多,接下來就看圖說故事吧!!哈..........

表演曲目
1. 玩美
2. 招牌動作
3. MR.Q
4. 樂園
5. 獨占神話
6. 許願池的希臘神話
7.  17 / 墓仔埔也敢去(嘉賓 / 伍佰)
  18 / 熱情的沙漠(嘉賓 / 哈林)
  19 / 今天你要嫁給我(嘉賓 / 吳宗憲)
8. 懷念
9. 假面的告白
10. 檸檬草的味道
11. 讓愛靠近
12. 馬德里不思議
13. 就是愛
14. 說愛你
15. PROVE IT
16. 唇唇欲動
17. 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17 / 嘉賓 羅志祥
       18 / 嘉賓 黃立行
       19 / 嘉賓 蕭亞軒
18. 開場白
19. 假裝
20. 天空(嘉賓 / 衛斯理)
21. 唯舞獨尊
22. 野蠻遊戲
23. 愛情36計
24.看我72變
25. 舞孃
26. 倒帶

  *南區入口有紅地毯,據說是要讓歌迷有走星光大道的FU,買了米奇跟啪啪手!!


  *剛進到館內,人還是稀稀落落的 


    *人慢慢由少變多,最後坐滿囉!!


  *滿囉!!滿囉!!


  *那個最上層的位子,有懼高症的人不能坐,好可怕喔!!(我有爬上去玩過一次Orz.......)


  *等..等..等..有劃位,所以大家都摸到最後才進場!!


  *熄燈囉!!好美喔!! 七彩霓虹燈,一閃一閃的......


  *大螢幕居然有打字!!這樣方便忘詞的歌迷可以跟著唱!!

  *出場是用體操選手的方式從天兒降!!!不得不說,Jolin體力好好!!還有玩馬鞍= =|||


  *汽球從天而降,一片紅......麥當當叔叔出現!!此次門票每人捐50元做善事喔!!

 *沒錯!!她正指著我!!(自以為的勒!!但看我這是肯定的,就在正前方咩!!)


  *這個會飛的玩意ㄦ,繞前場一圈,唱了2首歌喔!!讓我們前面位子的人都超近看Jolin的!! 


  *Jolin一手的有扶著,幸好她沒懼高症!!


  *右下角那男的表演扯鈴很厲害

  *小豬打了一首自己的歌,跳得還不賴!!

  *這是第3次升上半空中了!!很美的 J 型椅呢!!

  *注意看喔!!特一區的人都穿上雨衣了!!哈......噴水囉!!馬德里不思議,全場站起來跳翻天!!
   (右下角是我的米奇頭~ 哈.......)

  *尾聲了!! 哭了!! Jolin說:這是挑戰我的極限,在小巨蛋連開3場!!
   謝謝大家帶給我愉快難忘的夜晚,謝謝大家賣力的陪我一起跳舞,
   希望大家走出巨蛋時,都能說出Jolin妳好棒!!( 哈....我記得的一小段啦!! 她邊哭邊講很久)


這就是舞蹈的最高盡界了吧!! 除了佩服,還是佩服!!
(看完後好想跳舞哦!! 啥時去跳個舞阿?!)
  

 
Jolin 妳 好 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