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遲遲沒去拍大頭照,
因為要求裡有兩點讓人很為難,
要露眉毛和耳朵......
吼 ~ 這樣怎拍阿!!

催辦的紅單都下來了!! 終究還是得拍Orz.......
所以就跟彰跑去拍啦!!

我只能說攝影是一種很專業的東西,
不像我拿著T9這樣隨手亂拍那麼簡單,
好像很多我們無法透視的,攝影師都看的到!

就像爸比喜歡拍照,一直以來都是拿單眼,
以前讓爸比拍照時,總覺得要站好久,調什麼東西調好久......
還覺得爸比出門都揹著相機器材很怪,很羨慕傻瓜的輕巧,
現在想想那就是專業,有興趣才有那種耐心吧!!
那種拍法拍一張,我可以拍十張了吧!!哈..........
但說真的,有點想學單眼,只是............
像我性子這麼急,想學單眼還真的是一種挑戰耶~"~|||

提外話說太多啦!!( 見到專業感觸就多了 )
總歸一句,我終於拍了大頭照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