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了班和慕蘭去了北投做水晶指甲,
想做水晶指甲想很久了!!
一直沒實行是因為顧慮太多,怕不方便、怕痛........
但是,有些事現在不做,以後也都不會做了!!
所以就去實現它吧!!

慕蘭找到的這家好便宜喔!! 
是之前打聽到的一半價而已喔!!

原本以為店是在馬路邊的1F,
沒想到美甲師來帶我們過去,
走進一個很詭異的住宅.............
整個心裡的OS是,這不會是做黑的吧!!等等上去會不會出不來阿!!
或許是因為是私人工作室,所以少了店面的租金及裝潢,
所以製作成本也就降低啦!!

要美美的水晶指甲其實蠻費時的,而且好幾道步驟在製作,
完成後自己還要做保養,要當貴婦還真不能懶耶!!

就這樣..........我的甜不辣變得Bling Bling囉!!
而且是我最愛的pink耶!! 好美喔...........

   *在拍我的水晶指甲時,才發現我的手指頭還真醜,很像雞爪耶!!
    娘還在旁邊嚷嚷: 沒讓妳做家事手還這麼醜!! 
    吼~ 看是誰生的咩!! 怪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