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就聽說永豐銀行會送包米當小禮物,
那天宅配來電告知米送來了,
超緊張想說會不會很大包扛不動,爸比還說他下樓扛吧!!
沒想到爸比上樓後,看到手上捧著一個小紙箱,大傻眼了一下,
這米怎麼可以裝進這麼小的紙箱裡阿........(米不是都很大一包嗎?)
早知道這麼輕這麼小,我下樓領就好啦!!XD

打開小紙箱,有驚豔到!! 我承認我是個對包裝極度要求的人,
包裝完美精緻,我想內容物好吃與否都不重要,光是外包裝都可以收買我的心了!!
小小的兩包米,牛皮紙袋包裝的好精緻,而且上面貼著用心寫的文字說明.....

  紙箱很小,一般米半袋都裝不下的小!!

  裡頭裝了兩小包,一包是"一齊米",一包是"不愁米"........
  沒仔細看以為只是標語不同,沒想到是產地都不一樣,是不同款的品種呢!!

  掛牌上都有一些簡單的說明,字體用毛筆字感覺很有FU捏.........

  內容都寫得不錯,跟日出有異曲同工之妙,我喜歡.......
  聽說每包都是純手工包裝,難怪一包小小的要$380!!

  打開牛皮紙帶,純白的米就出現在眼前囉!! 用手去抓覺得蠻細緻的......
  媽咪說這屬於圓米吧!! 因為我覺得米的形狀很短,不是長長的那種........

  開飯囉!! 很好吃唷......雖然我對白飯沒什麼要求,只要不要太軟太爛都OK,
  但這家的有機米吃起來真的比較優,還不錯呢........很快的這鍋就見底了!!



  

一齊米小身世 
產地證明:100%花蓮縣玉里鎮有機水稻栽培班 
產地水源:秀姑巒溪。「灌排分離」重劃區農地 
商品敘述:慈心有機認證的花東好米 
島米種類:單一米種。純粹台梗2號 
碾米方式:指定東豐米廠有機米專用碾製機,減壓製作 
儲存方式:自然產物,放在肚子裡鮮味最持久,真的吃不完請放在冰箱冷藏,約2個月 
內容重量:1.5公斤±1.5%,約10杯十分飽滿的米 
品質規格:CNS二等米 
限量售價:380元 
特別說明:
台梗2號的米粒比較小粒,我們特別指定,碾製過程不拋光、不精白,儘量保留米粒原本的不透明乳黃色,因為那正是凝聚了這120天「天時、地利、人和」的精華所在。就算沒有日本進口米珍珠般的剔透晶瑩,卻濃濃的集結了16位農夫的有機栽作心願,深刻的感情和滑順的圓潤口感…真的可以驕傲的說:「這就是在地食材的風土人情,純粹就是王牌!」

鹿野米王與兒子的手作米~青春-不愁米

不愁米小身世
產地證明:
100%台東鹿野 
產地水源:卑南溪水源 
島米種類:單一米種。100%高雄139號。 
碾米方式:米王手工現碾急送 
儲存方式:自然產物,放在冰箱冷藏室鮮味較持久(2個月) 
最佳食用期:2個星期內
內容重量:1.5公斤±1.5%,約10杯十分飽滿的米

掌生穀粒官網: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