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的周姐是慈濟人,
每年年終都會給大家抽慈濟的小福袋,沾沾喜氣!!

福袋五顏六色的,以前選擇過水藍、粉紅.....
自己愛的是粉紅或紫,但今年卻挑了個大紅色,
想換換感覺,看可不可以改運!! 呵............

  左邊是今年的,右邊是去年的......為什麼去年比較小包? 是因為巧克力跟糖果吃掉了啦!!

  去年的......小紅包都是包10元跟一個巧克力金幣和一張靜思語!!

  今年的.....依照往年一樣,紅包是10元+巧克力金幣和一張靜思語!!
  今年的糖果比較大,是棒棒糖!!

靜思語是個很妙的東西,每年大家抽這個小福袋時,都會抽到與自己息息相關的靜思語,
或許是因為靜思語本來就通用於每個人,但是我卻覺得抽到的這其中真的很妙!!
好像就是在告訴自己,這一句話是送給自己的,前兩年我都是如此,今年也不例外!!

  今年的靜思語,真的是........有夠準!! 去年被小人所害,一直被彰拿出來笑我..............
  是阿!! 我要當一個真正成功的人,我也必須容納妳是吧!! 我會學習!! 

  去年的靜思語,去年自己大改變,認識我幾年以上的人都知道是改變什麼,噓................
  去年收到這張,也覺得很適用阿!!

  前年的靜思語,ㄜ........整個被Amber說超準,因為那時每天的樂趣就是上班嗆她!!
  這不能怪我阿!! 那是她的問題咩 ~ 哈............(開玩笑的啦!!打是情罵是愛阿....)

大家新年快樂!!

健康平安幸福...還有賺大錢!!

年節期間,不要吃太多喔!! 不然過完年會胖嘟嘟喔......(這句說給自己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