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說 賭一頓飯
這個賭 我該跟你打嗎?

你似乎自信滿滿的 就是要吃我這一頓
但是操控權還是在於我不是嗎?
還是 就如你所說 我就是嫩

你一共說了好幾次 就是要跟我賭
但媽媽說不能隨便跟人打賭 所以我沒答應你
不是我怕輸 而我是贏不了自我的那一面 你似乎比我更懂我的心

每個人 都有脆弱的一面
縱使我總是牙尖嘴利 但我的心依然是玻璃做的
如果 它是石頭做的 就好了
如果 它也和你一樣的身經百戰 就好了

也許 等到那一天 
你就不會再說我嫩 而會說我翅膀硬了(笑)

你說 我的進步層次小到一次看整年的報表是看不出起伏,
只能很細微的單日或單月看 才看得到進步
好樣的 你傷到我了

我會長大 你 等著看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