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個月前,來自遠方的朋友告訴了我,
她們家種的葡萄快要成熟,等成熟時宅配一箱送我品嚐!!

是鼎鼎有名的彰化溪湖出產的巨峰葡萄,
這兒的葡萄是全台灣屬一屬二的!!
好想到朋家的葡萄園一探究竟,
這對於一個都市俗而言,是個浪漫的地方。

就在收到朋友的葡萄前,媽咪的朋友也拿了一小箱巨峰葡萄來,
這幾天我家都充滿了葡萄香........好幸福!!

  就是這一箱了!! 包裝的很完整,感受的到南部的熱情與朋友的愛阿!!
  謝謝黃媽媽辛苦栽種的葡萄..........

  一打開就一陣葡萄香撲鼻而來.......好誘人喔!! 都一串一串的很美!!

  很美吧!! XD 真想立刻去洗來吃...........

  二話不說,馬上洗一盤給全家人享用!! 
  又大又漂亮的葡萄,甜中帶一點點點的酸......幾乎感覺不到酸啦!!很好吃......
  (說著...說著我好像吃太多葡萄了!! 葡萄熱量高嗎?!)

  這是媽咪朋友拿來的,媽咪說......我那箱比較好吃,甜太多了!! XD
  老人家都是這樣的,甜的比較好吃!!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