艋舺是一個相當老舊的地區,我不是很愛這兒的環境,
但是這兒蘊藏著美食及人文古蹟卻相當豐富!!!

小王瓜仔肉位於華西街的後段,很難讓人發現(大部分逛華西街都逛前段有蛇湯那邊)
其實後段還蠻多美食,近些日子來更有發展的跡象(以前蠻冷清的)



 小王清湯瓜仔肉位於
萬華區華西街觀光夜市的後段(第153號攤位)


 
價位一目了然的寫在招牌上面!!創立於1975年,也算是資深了!!

 
 
記得以前來吃時是沒有店面的喔!!只有一個小攤子,然後擺些桌椅,常常沒位子呢!!
 現在有用餐區了~環境好很多而且夏天有冷氣,真好!!!


 
魯肉飯$20


 
看似都肥肉的魯肉飯一點都不會油膩耶!!
 
而且很香很好吃,屬於甜甜有點黏的感覺~還蠻喜的....男生可以吃兩碗吧


 
清湯瓜仔肉$50
 
價位不可愛,但是大家還是很捧場~因為太好喝了!!
  其實我不愛吃瓜瓜~但是這個湯我卻很愛,湯頭很鮮美也不油膩!!
  赤肉很好吃....雖然還吃過更好吃的,不過這也是水準之上了~所以還是吃光光囉!!!

DSC06819-1.JPG 
 滷白菜是我愛的....彰每次都會幫我點,不過有時他會阻止我吃~哈......
 我愛白菜是愛到一個盡界了!!這個還不錯,沒有怪味道而且料很多~只是油了點!!


 
魯蛋不是我愛的口感,好硬又鹹了點!!豆腐倒是很不錯~嫩嫩的滷得很好吃!!!

 
   一開始一共點了這些東西,最後又加點了一碗清湯瓜仔肉,
 本來不愛喝湯又不愛吃瓜瓜的我覺得一碗湯就夠了,沒想到太好喝,又點了一碗~哈.......
 這兒的瓜瓜和罐頭不太一樣,醃脆瓜的湯汁比較清甜,瓜瓜也不會很鹹~

 ■台北市萬華區華西街觀光夜市(第153號攤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