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本老爺一共分了三篇來寫,只是想要清楚的記錄一下,
畢竟腦容量有限,只能靠文字和照片來幫忙記憶...
承上篇,看完客房篇環境篇後準備吃早餐啦!!
大飯店的早餐特色就是幾乎都是Buffet...
這一趟旅程下來,每天早餐都好豐盛.....知本老爺的早餐也好多樣化!!
 

 


 用餐的餐廳叫"那魯灣",有沒有很台東阿!?

 


 用餐的環境很棒,我喜歡這樣得寬敞舒適感,擺設走古典風...

 


 準備開動囉!!!!

 


 沒多久時間已經吃掉那樣了!!

 


 現烤的鬆餅好好吃唷!!高麗菜我每次都必拿,但是至從清境後再也沒吃到好吃的高麗菜了!!

 


 我愛蟹黃燒賣~小的巧克力馬芬....

 


 通心麵都有了...早餐好像吃太多了!!

 


 炒蛋也是現做的唷~很好吃!!

 


 荷包蛋煎得很美(使用模型作弊的)

 


 這是碗粿~自助式調味料都自行添加,彰說還不錯吃!!

 


 已經第8天看這位老人家吃粥了~不過知本老爺的粥是鹹粥唷!!終於不是吃清粥了....

 


 特地去盛了一點點白飯,淋上滷肉...為的就是品嚐台東的池上米啊!!
 真得好吃耶~來到台東怎麼可以不多多吃飯呢!?

 


 餐後水果拿了我愛的柿子和奇異果,我怎麼可以把柿子的皮剝的這麼完整啊(笑)
 奇異果的皮也削得很美耶~彰太幸福了,可以直接吃現成的水果....

 老實說,老爺的餐點和彰在台北老爺吃過的感想一樣,原本以為台東會不太一樣,沒想到還是一樣!!
 如果餐點口味可以再加強,我想應該可以有加分作用,吃下來的感想真的覺得不是很優...
 當然還是有不錯的,像是水果很心鮮、小點心也不錯吃,服務態度也很好....
 只是和彰一致認為,五星的餐點這樣不太及格ne!!
 不過這一天早晨~還是感到很幸福,吃完早餐又去泡湯啦!!!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知本老爺大酒店
 .TEL:089-510666 
 .FAX:089-510678
 .地址:台東縣954卑南鄉溫泉村龍泉路113巷23號
 .官網:知本老爺大酒店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延伸閱讀:
  台東知本 | 老爺大酒店(客房篇)
  台東知本 | 老爺大酒店(環境篇)

 

arrow
arrow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