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照記錄,不喜勿入) 


付き合って9周年記念...

如果不是那三年,我們不會認識,
如果不是你來找我,我們不會在一起!!
緣分有時候就是這麼的神奇與莫名奇妙,
有股神奇的力量把我們拉在一起~無法分離!!


20101107.jpg 
 
 【註】點圖後可在放大 (點之前做好心理準備,過去總是不堪回首,傷眼請多多包函)


2001~2010有你真好!!
我想牽著你的手一直走下去.......

9個春夏秋冬,謝謝你養胖我又讓我變瘦然後又變月半。
9個春夏秋冬,謝謝你陪著我一起成長。
9個春夏秋冬,謝謝你包容我、愛我。

謝謝你,我愛你....永遠。

 
  草嶺古道芒花季9週年慶
  薰衣草森林9週年慶
  京華城9週年慶
  微風廣場9週年慶
  Yahoo!奇摩拍賣9週年慶
  Sony Ericsson9週年慶
 Sony Style9週年慶


PS.我承認我很懶,文章沿用2年前的~年紀大了詞也窮了!!將就點咩~

這一切的一切......專屬於我們倆人,
如果可以,我想永遠為這一切做記錄,
繼續用文字及照片,記錄著屬於我們的童話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