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經過北投的吳家牛肉麵總是看到滿滿的人潮,
生意非常的好,彰說他唸書時吃過,口味有點模糊了,
這次剛好去新北投找凸凸魚,就來吳家吃晚餐啦!!
位於三角窗的吳家很顯眼,只要路過很難不發現它,
晚上8點多了一樣都客滿,等了一下才有空桌.....


 
 招牌有兩面,因為位子是在三角窗...所以這面與另一面都有大大的招牌
 用餐空間不大,隔成兩間的用餐區....小菜蠻多可以挑選,也有搭配好一份100元的小菜唷!!




 小菜完全交由彰決定,我只跟他說不要點太多....


 
 小菜$120-這些是自選不是搭配好的,有豆干、海帶、雞翅、豬耳朵、豬心
 我覺得都不錯吃耶!!因為我很怕太鹹,吳家滷的口味還OK,不會太鹹....


 
 牛肉麵加上小菜,這樣的搭配很完美~台灣味啦!!


 
 牛肉麵(小)$90-牛肉麵每次給人的感覺的好大一碗,吳家也不例外!!
 吃牛肉麵習慣兩份會點不一樣,所以這碗是彰的,我的是水餃唷!!

 


 
麵條不知道能不能選,這種麵條是普通的麵條~還不錯吃也蠻Q的,牛肉還蠻大塊,好像有六塊吧!!
 湯頭我覺得不錯,跟蕭家比起來清淡多了!!不過對我而言還是鹹了點~但可以接受唷!!好吃.....

 


 水餃$50-只有我會到牛肉麵店點水餃吧!!哈....其實我不愛吃麵,但又想吃牛肉~所以.....

 

.
 
水餃看起來很不錯吧!!所以不要在說哪有人在牛肉麵店吃水餃的....
 吳家的水家還不錯耶!!有到水準~下次還會想再吃!!!

 


 內餡的肉很札實,口味也不錯~水餃的皮很重要,我覺得吳家的餃子很不錯~我愛!!!

 


 餛飩湯$45-我們倆都愛吃餛飩,所以常常可以看到湯類點餛飩湯!!
 吳家的餛飩湯也很不錯~還蠻好吃的!!
 湯裡面的小白菜也很多~餛飩的數量也很驚人....算是便宜又大碗啦!!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吳家牛肉麵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中央北路一段226號
 .電話:(02)2892-3686
 .營業時間:下午3:00 - 晚上12:00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延伸閱讀:
  北投石牌 | 晚餐兼宵夜-蕭家牛肉麵
  
石牌 | 外帶蕭家紅燒牛肉麵
  懷舊の好味道 | 建宏牛肉麵
  新北投 | 人氣牛肉麵-粟家牛肉麵
  西門町 | 牛店-精燉牛肉麵

  桃源街 - 老王記牛肉麵
  復古風 | 龍門客棧餃子館-水餃、牛肉麵
  簡約白色風 | 認真煮麵
  蘿蔔園健康麵食館 - 牛肉麵+餛飩麵
  老董牛肉細粉麵店

 

arrow
arrow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