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品集團旗下的餐廳總類越來越多,最近還開了咖啡店。
很久之前聽到同事們說夏慕尼是他們心中的超美味鐵板燒,
所以就把夏慕尼放入口袋名單中,一直惦記著

下完班直奔夏慕尼,不過在停車場發生了點小插曲,
小B太胖停車場停不下去....害我蠻擔心的
不過幸好一切都很順利~
用餐可以免費婷2個小時,我們還超過了

 

未命名
 很有趣的大門設計,很重很大的木門,寫著大大的95...
 95和夏慕尼沒有任何關係,純粹是門牌號碼,所以走到其他家分店,數字也會不一樣喔!!

 

未命名
 一踏進夏慕尼就聞到陣陣的鐵板料理的香味
 雖然算是高級餐廳,但是氣氛很輕鬆,明顯感受到熱鬧的氛圍
 1樓還有一台黑色鋼琴喔!!不過沒聽到演奏,不知道是不是裝飾品而已....用餐我們被帶往2樓,
 2樓除了鐵板燒區還有甜點沙發區....環境空間很大唷!!

 

未命名
 $980/人,另加10%服務費。


 set1.gif我們點了以下這些:

 icon_kira1.gif開胃菜
 icon_kira1.gif麵包
 icon_kira1.gif湯(四選一) 象拔蚌海鮮湯/牛肉清湯
 icon_kira1.gif沙拉(四選一)軟殼蟹沙拉/ 地中海陽光沙拉
 icon_kira1.gif檸檬Sorbet
 icon_kira1.gif主餐(八選一) 白蘭地鴨胸/香蒜牛小排
 icon_kira1.gif櫻花蝦炒飯
 icon_kira1.gif夏慕尼甜點(四選一) 冰心濃漿巧克力/古典巧克力蛋糕
 icon_kira1.gif飲料(八選一) 黑醋栗漂浮沙哇/玫瑰奶茶

 

未命名
 這一區完全沒有人耶!!只有我們與另依對情侶~好像包場跟包廚師te02.gif

 

未命名
 服務生會幫忙把這個金色的布蓋在腿上喔!!

 

未命名
 包包可以掛在桌下還蠻方便的,不得不說一下,這個椅子坐了好舒服唷~而且紫色好美

 

 上菜囉

 

 未命名
 這盤是調味料,隨時都可以追加....由前而後分別是:醃製洋蔥丁、蒜醬、玫瑰鹽

 

未命名
 不愛吃洋蔥的我這個幾乎沒什麼動,
 隔壁的客人我看他追加了4-5次,應該是個嗜洋蔥人吧!?彰還說他沒去過COSTCO阿(誤

 

未命名
 這杯香檳好好喝唷!!我喝了三杯....

 

未命名
 cheers heart12.gif

 

未命名 
 開胃菜看起來很美吧heart12.gif!?

 

未命名 
 服務生說要一口吃掉...這個很好吃唷
 酸酸甜甜的水果盅...中間那是芒果製成的,看起來好像蛋黃唷!!

 

未命名 
 這是生的.....我不敢吃!!看起來應該是鮭魚吧!?

 

未命名
 怎麼會有我不敢吃的~哈....只好忍痛割愛給彰吃了!!!!

 

未命名 
 兩種麵包都很好吃,家鄉麵包裡面還有乳酪耶~好香....

 

未命名 
 也可以自己把麵包切開再塗奶油

 

未命名 
 牛肉清湯

 

未命名
 第一次喝到這樣的湯品,好特別喔!!
 先送上來的只有內容物,服務人員才來加湯.....
 牛肉湯很不錯喝,不會太油膩,也喝的到牛肉的清甜!!

 

未命名
 象象拔蚌海鮮湯

 

未命名
 不太清楚象象拔是什麼,純粹是看到海鮮兩個字而點,不過怎麼來了隻蝦?!
 這道湯品屬於濃湯,我個人覺得SOSO....不過依然對於這樣的方式倒湯品很特別!!

 話說隔壁客人點了松露洋蔥湯,他真的很愛洋蔥耶!!哈........

 

未命名
 地中海陽光沙拉-服務生送上來時沙拉式串一起的,之後立刻把沙拉擺上盤.... 

 

未命名
 這道沙拉就是很一般的沙拉,不過生菜都很新鮮,還有我害怕的甜椒.....
 看到隔壁點的鮮蝦水果沙拉好像比較好吃耶!!哈....不過沾沙拉的醬超好吃的啦

 

未命名
 軟殼蟹沙拉-一看就知道是我點的heart09.gif,我總是受不了蝦蝦蟹洩的誘惑!!

 

未命名
 看起來好好吃唷!!前方那依球是地瓜泥喔heart09.gif~也超好吃的.....

 

 未命名
 雖然軟殼蟹很好吃,可是小小一隻不太夠分耶....嘻嘻

 

未命名
 檸檬Sorbet-喝起來很像柚子茶去調配的,冰冰涼涼涼....
 主要是用來清除口中殘留的味道,
 這樣才能盡情享受主餐的原汁原味(王品集團很多餐廳都如此)

 

未命名
 1764557390.gif準備主菜前先擺盤,在白色盤中灑上黑胡椒粉....

 

未命名
 開始煎牛排囉....廚師手藝很好ne!!我們這桌是女廚師唷

 

未命名
 香蒜牛小排-其實這是半份,因為和彰交換吃...所以直接分兩盤囉!!

 

 未命名
 扁扁那是蒜,本來我不敢吃,但彰說已經炒到沒有嗆味...所以我也這樣嚐看看,還真的很搭呢!!

 

未命名
 可以搭著主廚特調的醬汁,也可以搭配玫瑰鹽食用,或是和蒜一起吃~三種吃法都很美味heart09.gif
 吃一半的時候,主廚又送上了右下那一盤....好像是牛筋的部分....也料理的很好吃!!

 

未命名
 白蘭地鴨胸主廚在烹調的時候很像表演,好精采喔!!
 先是熱鍋調醬汁,放入鴨胸再點火.... 

 

未命名
 白蘭地鴨胸是爬文時看到很多網友推薦的,本來我和彰應該會點一牛一羊(或海鮮),
 不過看到大家狂推薦這道,就冒險的點了鴨胸....沒想到真的超美味啦
 醬汁也是主廚特調,有加很多種酒和蘋果一起調配而成,蘋果也可以搭配鴨胸一塊吃!!

 

未命名
 鴨胸很肥美,吃起來口感好像牛肉...超好吃!!kya-.gif愛上這種鴨胸後,以後燒臘便當不愛吃怎麼辦?!(誤

 

未命名
 蘋果帶點酒味,煮得很軟的蘋果也不錯吃耶!!白蘭地鴨胸~有機會想再吃啦!!

 

未命名
  櫻花蝦炒飯

 

未命名
 櫻花蝦炒飯還不錯吃,口感吃起來和陶板屋很類似....
 雖然小小一碗,吃光光加上前菜主菜還真的蠻飽的耶

 

 

  line-ribonpink.gif

 

 未命名
 餐後因為不再需要坐在熱熱的鐵板旁邊,服務人員會引導客人到甜點及飲料的專屬用餐區03062003136_r2Yc.gif
 這樣的設計很不錯,可以坐在沙發上輕鬆的閒聊品嚐甜點....

 

未命名
 王品的一貫作風就式填寫問卷,這個對於公司內部真的蠻有幫助的,
 而且我發現每桌都會乖乖填寫耶(可能大家太久沒寫作業吧...)
 有一桌都是男生也每個人都埋頭寫起來了

 

未命名
 冰心濃漿巧克力-我還來不急拍就變成這樣子了啦!!
 其實它是一球香草冰淇淋,外層裹著巧克力...送上桌時是一顆完整漂料的巧克力鮮草冰淇淋,
 Waiter會立刻淋上熱熱的巧克力....然後就變成這樣啦!!我只能說超好吃啦~我愛

 

未命名
 古典巧克力蛋糕-這個有小驚喜,可能因為名字取得不太好吧~讓我覺得應該是很普通的巧克力蛋糕,
 只有阿北會點的平凡玩意,沒想到還不錯,口感有點像布朗尼...雖然裡面沒有巧克力漿,
 但蛋糕主體一點都不會太乾....上面那一個白白的東西我以為是奶油,後來發現是糖粉製成的糖球,
 整體而言還不錯,不過我依然覺的亞尼克大大勝出~哈..... 

 

未命名
 壽星贈送的小蛋糕,Waiter還會圍過來唱生日快樂歌24.bmp
 這個蛋糕就是巧克力戚風蛋糕而已,上面放了三個棉花糖....
 我個人很不愛戚風蛋糕,不過彰倒是幫我吃光光了
 (贈送的蛋糕本來就不應該要求,可是總覺得不夠大方,至少來個精致一點的切片蛋糕cake-3s.gif)

 

未命名
 今年生日對我而言似乎很重要,但是仍然沒有很特別的過....
 很多事沒跟上計畫,不過我想進步就是一種邁向成功的前奏曲,未來的路還很長....

 

未命名
 臭臉是因為沒有禮物嗎?!哈.....彰問我有禮物我會更愛他嗎?!我說不會,但沒有禮物我會不理他!!

 

未命名
 (左)玫瑰奶茶、(右)黑醋栗漂浮沙哇-我發現別桌的飲料看起來都比我們得好喝耶!!

 

未命名
 玫瑰奶茶還不錯,不過如果對於王品集團感覺不夠好喝03062003136_r2Yc.gif.....
 另一杯黑醋栗漂浮沙哇一直被彰說像富記麗賓鈉~天啊!!一說價值感就降低不少....

 

未命名
 離開時已經晚上快10點半了,這桌還沒吃完耶!!二樓算一算好像也有4-5桌的鐵板燒桌~很大唷!!

 

未命名
 處處都可以見到水晶燈~我很愛阿kira-p.gif

 

未命名  
 其實座高腳椅吃也很不錯,應該更有鐵板燒的味道!! 

 我的生日大餐,第一時間。先嚐。嚐鮮。

 

 ─ ─ ─ ─ ─ ─ ─ ─ ─ ─ ─ ─ ─ ─ ─ ─ ─ ─
 .官網: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
 .地址:台北市光復北路95號
 .電話02-2742-5527
 ─ ─ ─ ─ ─ ─ ─ ─ ─ ─ ─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