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RT蛋糕好像很有名,我這個台北俗卻現在才吃到,
以前就聽朋友說過,不過遲遲都沒有機會品嚐到,
這次生日剛好經過新竹(也太剛好)
就特地來這兒入手生日蛋糕啦!
光是走到門口,就已經讓我驚呼了,
這裝潢是我愛的南法風耶...(我愛我愛!!!)
因為時間不早的關係,所以麵包幾乎都銷售一空,
生意真的非常好耶~冰箱和玻璃櫃的產品也都好吸引我,
下次要來買麵包吃看看~

 

玻璃櫃裡的切片蛋糕也剩下好少,因為數量不多就沒這麼誘人,
不然我應該會衝動到又想要每一種都吃看看了,
今天的目標是生日蛋糕,
所以連萬聖節杯子蛋糕也沒有買(那個黑貓我也好喜歡歐)

 

挑了一個我喜歡的口味就打包帶走啦!!
外包裝很像一個禮物盒,紅黑配色很大膽,
緞帶是咖啡金,整體搭配很完美呢~我好喜歡:)

 

這顆蛋糕名字是"絢麗"
巧克力蛋糕+巧克力鮮奶油
熱帶水果醬+巧克力杏仁餅+香草鮮奶油
這些內容感覺是我可以接受的,
雖然沒有慕斯,但有巧克力應該是OK的:)

 

外觀其實就是個蛋糕(廢話)
不說的話會以為是咖啡口味,
因為顏色比較偏咖啡...

 

忍不住幫絢麗拍了好多照片,
然後我居然忘了插蠟燭,
RT附送的蠟燭很別緻,是果凍色不是傳統那種,
既然忘記插蠟燭,只好留下作紀念了
(是說年紀本來就不打算公開了:P)

 

馬卡龍是亮點,蛋糕上還有滴一滴糖漿(?)
有珍珠的感覺,增添了精緻度,
好喜歡這個畫龍點睛的巧思~

 

除了馬卡龍外,還有新鮮的水果,
草莓和另外那個小果子不知道是啥咪(蛋糕常會出現)
應該是莓的一種,我還蠻喜歡的,
因為酸酸的搭配甜甜的蛋糕很much~
還有巧可麗碎片餅乾,
好像縮小版的義美巧克力碎片喔:p

 

生日快樂~謝謝親愛的Alan陪我一起渡過...
堆積如山的生日禮物該如何償還呢?!(有點替Alan擔心哩)
往後的生日也都要一起過喔!
是說....可以凍齡嗎?

 

說了這麼多好像沒有食後感想(笑)
我覺得好吃耶~
海綿蛋糕是巧克力,不會太乾很濕潤喔!
內餡也有夾水果和巧克力,最底部還有巧克力碎片,
上面的奶油是巧克力奶油~也很綿密不會讓人怕怕的,
甜度我覺得還OK,算適中~吃兩片還不至於太膩喔:)
6吋的生日蛋糕,兩個人把它解決了(拍手)

RT之後買生日蛋糕會再考慮的店家,
是說台北怎麼沒有哩?!
希望有機會可以拓店到台北啊~
很久沒有吃到好吃的生日蛋糕了,而且非常新鮮,
蛋糕最怕不新鮮(某數字店的蛋糕就是地雷)
RT是值得再訪的蛋糕店喔>///<
可以每次生日都來新竹過嗎!?
還是說經過新竹時可以停下來買些切片蛋糕再離開勒(蛋糕控無誤)

RT分店很多,我是在「府後門市」買的,
府後門市成立於87年,位於東門城,親水公園旁,
門口有日本紫藤攀爬,春天會開滿紫色的大串花,原木的落地窗

 

以上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RT(府後門市)
.營業時間: 9:00AM – 9:00PM
.地址: 新竹市府後街31號
TEL: (03)-525-4571
.官網:http://www.rt-bakery.com.tw/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fbbc7bf6b9c2aaf51cb24992325352b1按一下讚嘛

 

090326推文小圖-4

幫我推推好嘛(扭)

 

arrow
arrow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