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平常嘴巴很壞,沒想到小天兒還是送了我生日禮物,
而且是可愛的Samantha Thavasa名片夾,
本來我打算到日本的Samantha買,
也都看好款式了,不過收到禮物後,
整個把購物清單刪除這一項(大笑)

 

卡片也很可愛,是隻點點貓兒
卡片內容有點敷衍就是了(指)

 

Samantha Thavasa是一個我很喜歡的日本品牌,
記得n年前是從Ran那邊認識起這個品牌,
Samantha Thavasa有日本小香奈兒的稱號,
質感很不錯,價位中等...
很久之前台灣還沒有櫃點,Ran就入手了一個小香奈兒包,
是我很愛的有蝴蝶結跟熊熊吊飾款,
當初要買只能請人家代購,現在台灣都買的到,
我卻觀望了好多年還是沒入手...
最後熊熊包好像也絕版了(驚)

 

Samantha Thavasa這個名片夾有著招牌蝴蝶結風格,
我本身就是蝴蝶結控,所以這款超適合我的啊!
如果顏色是粉紅就更完美了,
但說真的只要是粉嫩色系,我都喜歡~
這款粉橘色也很美,如果是正橘色我應該會翻白眼 

 

蝴蝶結中間有Samantha Thavasa的logo,
皮夾內也有Samantha Thavasa
是正貨無誤(欸...幹嘛醬)
名片夾內有三個小隔層,
可以放自己的名片、客戶的名片、
Alan發不完的名片我也可以幫忙放一些,
隨時幫忙發給路人這樣:p
真的非常方便又好看(羞)

謝謝天天兒的賞賜,
期待下一個禮物會更好喲
(臉皮好厚)

 

以上

 

日本官網:http://www.samantha.co.jp/

 


fbbc7bf6b9c2aaf51cb24992325352b1按一下讚嘛

 

 

090326推文小圖-8

 

 

arrow
arrow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