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過年前都會和彰東奔西跑的辦年貨,
我們負責兩家人的年貨...
辦年貨除了賣場外,年貨大街是必逛之一,
因為生活就在這兒,不過也很難....
每天都經過,也會想去感受一下年節氣氛!!

不過今年似乎比較沒有這麼夯,人潮少了些,
店家也沒這麼多...逛下來和往年比較年味真的少了很多,
不知道是年紀大了還是真的越來越沒有年味了!?

 

 來台北過好年,張登結彩喜氣洋洋~感覺很棒呢!!(這是迪化街的入口)


 
 這次沒買到什麼東西,花生、瓜子、魷魚絲、卡哩卡哩、優格球、太空食品....等沒有買!!
 糖果乾糧也轉移陣地購買,整個年貨大街逛到底,只買了芝麻棒而已,
 不過試吃到許多東西,最愛的就是辣味的花生,
 但是彰說要保養身體,不給我吃辣....就沒買啦!!!

 

 糖果也大漲價,有時要仔細看,
 店家會寫100公克多少錢或是1斤多少....單位差很多,有時容易被騙!!

 買糖果送氣球這是新招挺不錯的,這些造型氣球好可愛喔!!而且有師傅現場製作唷!!
 可惜我沒有要在這家買糖果,所以...只能看不能帶回家了!!



 小時候常見的麥芽糖,也要這麼貴?!

 

 一律一斤120元,最後我們到老地方買糖果,有分一斤120、80、60.....
 這樣才對啊!!依糖果的等級區分一下,不然很多糖果都是古早味那種很便宜的耶!!



 
 蛋塔試吃很大方,差點衝動買了!!
 這次我照片拍非常少,拍了幾張後就懶得再拍了...所以低胸旗袍柿餅妹我也沒拍啦~哈...
 她真的超吸睛,整條迪化街就她最吸睛了,不過不知道柿餅好吃嗎?!
 柿餅我還是想去北埔買,這樣比較可能買到在地貨!!

   

 最後買個燒賣吃吧!!這家就是曾經我提到過在華亭街口的那家,
 其實他都是在歸綏街這兒擺攤,晚點才會移到華亭街口,蠻好吃的小籠包和燒賣,傳統的好味道!!

 

 IMG_2813.jpg  

 

 延伸閱讀:
    迪化街 | 2011台北年貨大街(第一天)
  迪化街 | 2011台北年貨大街(最後一天)
  年貨大街 | 傳統美食-北海魚翅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