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和凸凸魚見面了!!
至從她交了男友後都忘記我了啦(偷偷說她壞話)
今天一早收到她傳來的訊息,突然邀約剛好我也有空....
那就見個面吧!!


我們非常的Local,沒有相約去吃餐廳,
而是來到我們都熟悉的大同區吃路邊攤!?
本來不知道要吃甚麼,到了才知道原來她想吃的是這一家阿!!
老實說我不知道這家的店名,不過非常好找,
他位在佳興魚丸的正對面...佳興魚丸很有名也很好吃,之前介紹過,
有興趣的捧油可以去搜尋看看文章唷!!


而這家路邊攤是之前和彰都想吃看看的,
因為我們一直以來都吃佳興,這家雖然是路邊攤,
可是開再佳興對面,生意也不錯...而且是家老店,凸凸魚說從小吃到大阿!!!!

 

 


 就是這樣的一個小吃攤,對面是非常火紅的佳興....面對這樣的強敵還可以屹立不搖也很厲害!!
 福州魚丸一樣可以買一斤回家自己煮喔~好像有比佳興便宜一點耶!!

 


 魚丸粄條NT.55-我喜歡吃粄條,所以還是選了粄條,這兒的粄條屬於比較Q彈的~份量有點少耶!!
 這兒的麵條都可以自由搭配,我選粄條,凸凸魚選了綜合麵,還有米粉、冬粉可以選唷!!
 福州丸部分我覺得很好吃耶!!老實說吃起來跟佳興差不多,如果以價位來看,這樣CP值就高一些了耶!!

 


 桌上的辣蘿蔔絲超好吃,一定要加一匙到湯裡面,單吃也很優耶!!
 凸凸魚比我更吃辣,還多加了辣油進去~下次可以找她一起去吃麻辣鍋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地址:台北市延平北路二段210巷21號(對面)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延伸閱讀:大同區 | 佳興魚丸( 正宗本店)

 

arrow
arrow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