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經過台北車站1樓的微風美食廣場,
總是會看到來自日本的現烤起司蛋糕糕生意非常好,
總有很長的排隊人潮,本來以為假日才這樣,
沒想到這次平日經過依然如此,但是我也利用了空檔來偷排了一下(嘻嘻)

 

 
 我大約排了30分鐘吧~每個蛋糕都是現做的唷!!
 起司蛋糕烤一次約需要25~30分鐘,一次出爐約12個,一人限購一個,
 當我一個人在排隊時就一直在想,該如何才可以買到兩個呢!?

 


 現做起司蛋糕一個18cm(直徑吧我猜),售價199元(其實我覺得不太便宜耶~150元的話就更完美了)
 工作人員之中有一個好像是日本的蛋糕師傅~帥帥的唷!!

 


 現烤出爐的起司蛋糕,飄著濃濃的起司香,不少人是聞到香而停下腳步駐留,
 這樣一次出爐的起司蛋糕數真的不多,所以想要品嚐美味都需要等待!!
 蛋糕出爐後才開始烙印上logo,非常可愛~我也好想烙印看看喔!!

 


 最後我還是買到兩個了!!不過每人限購一個是真的...而我剛好有路人甲排隊多幫我買一個~大感謝阿!!!
 UNCLE TETSU'S Cheese cake的紙袋也好可愛,有招牌logo喔!!
 聽說UNCLE TETSU'S是九州開店20年以上的名店,不知道在日本是不是很紅!?

 


 我在彰家已經現吃了一塊熱呼呼的起司蛋糕,帶回家的已經有點冷掉...
 不過現烤的美味依然不流失,紙盒上有排氣孔的設計很貼心~蛋糕才不會被熱氣悶得太軟沒口感!!

 


 打開後還有一層薄薄的布蓋著,隱約可以聞到起司香了~

 


 登愣~日本現烤的起司蛋糕就是它啦!!不要看這外表很平凡,使用的原料不馬虎,
 來自日本的奶油、澳洲起司、新鮮雞蛋...現場製作烘培,烙印裝盒,過程完全透明化,
 讓人吃得很安心~也很新鮮健康耶!!

 


 現烤起司蛋糕/Uncel Tetsu's Cheese Cake (てつおじさんのチーズケーキ)
 我很愛吃蛋糕,但是起司蛋糕在我心中排行並非前三,所以不是很常吃,
 但是今天吃到的Uncel Tetsu's Cheese Cake我覺得很好吃耶~起司味不會濃郁到嚇人,
 淡淡的起司香氣很迷人,重點是我愛那個非常綿密的口感~熱熱吃很好吃耶!!!

 


 看得出起司蛋糕的綿密感嗎?!

 


 這樣一塊起司蛋糕在配上咖啡,幸福的午茶就可以很滿足了!!
 聽說冰過後會更好吃,但是我沒吃到冰過後的,家人說也不錯呢~

 如果愛吃起司蛋糕的捧油,千萬別錯過了!!可以排一下對嚐鮮看看,
 我覺得是蠻值得的,但是如果要再吃不排隊我才會買耶(噓)

 

  ─ ─ ─ ─ ─ ─ ── ─ ─ ─ ─ ─ ─ ─ ─ ─ ─ ─ ─ ─ ─ ─ ─
  Uncle Tetsu's Cheese Cake
  .電話:(02)66328999#1205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北平西路3號 (微風台北車站/南二門旁)
  ─ ─ ─ ─ ─ ─ ── ─ ─ ─ ─ ─ ─ ─ ─ ─ ─ ─ ─ ─ ─ ─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現烤起司蛋糕‧Uncel Tetsu's Ch
    全站熱搜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