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身邊友人瘋狂生小孩(這形容有點奇怪)
但是一點也不誇張,我的FACEBOOK每天都被寶寶們喜版!!
我也好想要來一個唷!!

話說聲寶寶多,彌月蛋糕的需求也相對會增加,
所以也陸續吃了好多家的彌月蛋糕,
金格這個品牌,好多年前就知道了,因為生活圈中剛好就有一家分店,
記得念書時很常吃他們家的果凍和蜂蜜蛋糕,
這次吃到彌月蛋糕也很不錯唷!!

 


 很可愛的粉紅色紙袋~

 


 外包裝好可愛喔!!粉紅色和點點搭配再一起,走可愛風~我喜歡!!
 上面的綁帶還有蝴蝶結耶~看到外盒會讓人迫不急待的想打開來~

 


 盒子是切45度角打開,很特別唷!!一般都是直接開正開,這樣的設計也比較活潑!!
 可惜蛋糕上方的馬卡龍運送過程中有點破損耶!!好可惜...不然會更美說!!

 


 蛋糕上層是菱格設計,感覺很時尚,還放上了法國點心瑪卡龍很特別,
 蛋糕內餡還有兩層~很豐盛,餡料也很飽滿...

 


 近拍個特寫,是不是很誘人阿!?我吃過的蛋糕很多,金格的也不錯吃唷!!
 尤其是家中兩老,我Daddy比較挑,他吃完後都有誇獎,我想他都說好吃應該就好吃啦(笑) 

 


 雖然是彌月蛋糕,長條型的蛋糕也是可以切三角,看起來是不是就像一般的切片蛋糕了嗎!?
 
 

 

  
 檸檬口味酸酸甜甜很適合夏天,搭配上馬卡龍還挺配的,內餡也很扎實~海綿蛋糕也很綿密唷!!
 吃完這個好滿足唷~龍寶寶當道的這一年,我想接下來還要持續吃彌月蛋糕了....

 

 官網:點我
 法式菱紋格蛋糕系列:點我

 

 

arrow
arrow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