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這一次同行的友人對於『看山小望海大』的美食評價都不高,
但是這兒的環境我一定要說一下,因為是我喜歡的風格耶!!
有機會還是會想來這兒放空看看海,吃吃焗烤聊聊天,渡過悠閒的午後...

  


 餐廳走復古風,從招牌就感覺得出來...不過內部裝潢也不完全復古唷!! 

  


 入口處有立牌的MENU,如果是黑板會和整體比較搭配說....

  


 毛毛今天帶偷咪出來玩,偷咪是超可愛的淡定姐,很少看到黃金這麼乖巧的耶!!

  


 入口處擺了幾張彩色的木製椅,這種繽紛的椅子都可以帶來好心情~
 壁畫上幾個胖妞也很可愛~日本人(?)

 


 這是櫃台前的等待區座位,椅子和旁邊的小櫃子都非常復古...
 

 


 店內其實很昏暗,然後我一入內時還帶著墨鏡,
 根本就是摸黑走進去的...後來才發現自己墨鏡忘了拿下來(囧)

 最靠門口的這個座位區也很可愛,椅子都是胖胖的藤椅喔!!

 


 復古風的檯燈...旁邊還有擺飾都很復古~我蠻喜歡的FU....

 

 
 這兒也有個復古的吧檯,晚上應該會比較有味道,白天陽光會照進來,太亮啦!!

 


 座位區有三大區可以選擇,室內薄紗區(我們坐的),半露天區、露天區....
 室內區有冷氣,夏天應該都會選擇這裡吧(喂~太不陽光了)
 雖然是室內區,但地板一樣是用木板,很有度假風~

 


 我們的座位就是那桌要脫鞋的唷~很特別的位子!!

 


 盤腿而坐也很舒服,可以很慵懶很自在...不過腿長的男生就會比較辛苦~

 


 我們座位後方的壁畫也很有FU耶~怎麼會是裸男不是裸女呢?!

 


 7個人的聚會很黑皮,如果時間可以再多些更好囉...

 


 安總監已經睡著囉!!後面有靠墊坐著太舒服了....

 


 
偷咪也在這兒喝水吃午餐囉~牠超乖的趴著休息都不吵鬧耶!!

 


 薑母鴨就很活潑好動,一直穿梭在大家的腳邊,等著大家給牠好吃的(笑)

 


 好溫馨的畫面喔!!哈~小可一直誘惑薑母鴨~又不給牠吃...

 


 我也愛上鴨鴨啦!!牠超可愛的啦~跟主人一樣可愛耶~嘻嘻

 


 人都跑光了....來這兒除了享用美食外,可以慵懶的躺著聊天說地,當然也可以衝向大海阿!!

 


 吃飽喝足後,大家都到海邊去踏浪了!!

 


 今天跟幾位正妹一起出遊太開心了~還有薑母鴨和偷咪一起,狗狗的聚會挺不錯的...

1010630  
 薑母鴨可愛到我忍不住拍了好多張照片:p

 


 
這區就是半露天區,喜歡有點陽光又怕曬得人,可以選擇坐在這兒唷(可以看到海)

 



 戶外區就是完全露天了!! 這兒也好繽紛,桌椅全都是彩色~
 其實這樣隨興搭配也很不錯,活潑才是夏天的style阿~

 


 大家跑到這兒聊天了,我好怕曬黑阿....

 



 如果不用擔心曬黑,我想我應該可以在這兒坐上好一會兒(笑)

 


 偷咪也一起出來曬太陽囉!!

 


 我們走下沙灘來踏浪囉!! 這兒的海灘邊一整排都是景觀餐廳,其實對環境並不好,
 但是偏偏又克制不了喜歡這樣的悠閒慵懶風格...

 


 偷咪是第一次帶海邊,牠年紀有點大了...生平第一次看海有點緊張,沒有爆衝也沒有很嗨~

 


 以後要多帶偷咪出來玩水唷!!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看山小望海大
 .
地址: 台北縣三芝鄉北勢子後厝村45-12號
 .電話: 02-2636-2633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延伸閱讀:
  北海岸淺水灣 | 看山小望海大(美食篇)
  北海岸淺水灣 | 南洋風情-巴薩諾瓦Bossa Nova

 

 

arrow
arrow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