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一直以為可以拍到晚上的台北耶誕城,
不過還是沒有到天黑就得離開了,
加上最近Alan手受傷,所以都無法盡情的逛街和拍夜景
不過有簡單的看到聖誕佈置還是很開心...

 


 傍晚的101,已經蓄勢待發的在等待跨年煙火囉!!

 


 我越來越喜歡ATT 4 FUN,在這兒大門外,很有異國情調,
 和之前紐約紐約相比之下,好像真的有比較漂亮耶!這次剛好巧遇了格蘭利威品酩車活動,
 可以參與活動然後得到一小瓶試飲12年的格蘭利威喔!!
 雖然不喝酒,但超愛小酒瓶(整個把小酒瓶當小香水看待了我)
 (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品酩車內有一個吧檯和漂亮的SG,現場可以試飲12、15、18年的格蘭利威唷~
 愛喝酒的朋友,應該可以去玩看看,這跟我之前參加過約翰走路有點像耶!!
 不過比較酷的是這個吧檯居然可以自街上趴趴造
 (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我還蠻喜歡這一句Slogan「單一‧無二」
 (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這是得到的小禮物喔~很可愛吧?!
 (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我超愛的一個品牌「Samantha Thavasa」仔細看櫥窗內也是有聖誕樹喔!!
 kitty的大櫥窗超可愛的,好想整個搬回家:)

 


 晚上應該會很美,這一整條也都有佈置喔!!

 

 


 新光三越A11門口的耶誕水晶球,旋轉的水晶球很夢幻,上面還有一個大蝴蝶結呢!!
 為了等它繞一圈,我可是拍了好幾張....
 仔細看水晶球的周圍還有布置聖誕紅和小聖誕樹,真的很可愛:)

 



 轉吧~轉吧!!X'S Mas

 


 每年花旗銀行都有聯合勸募活動,這是花期的耶誕樹唷~也很可愛!! 

 


 這好像是用拼貼出來的,挺可愛的....一整排都是喔!晚上應該會點燈很漂亮吧~

 


 威秀影城也有聖誕樹,但是卻視微信的廣告,我只能說微信好有錢阿!!
 是說...早在去年尚未有廣告時,Alan就載了這個app,然後一直瘋狂地找我一起玩,
 但是對著3C講話頗害羞的阿~所以這個APP玩過一陣子就丟著了....

 

 以上

 

 純粹晃到哪寫到哪,隨便拍亂亂寫XD

 

 

 

  fbbc7bf6b9c2aaf51cb24992325352b1 按一下讚嘛

 

 

 

arrow
arrow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