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到這種伴手禮,最開心的莫過是我娘了!!
她是糕餅控阿...
我對於會掉屑屑的餅類超沒興趣(EX:太陽餅、綠豆椪....)
當然包括這次收到的紅豆松子酥...
不過看到首途的照片就知道,
我對於內餡完全沒有抵擋力,
我愛松子也愛紅豆泥的內餡阿(嘶吼)

 

玉珍齋應該不需要多介紹了,
這家位於彰化鹿港,是非常有名的百年老店,
現在假日去都是要用擠進去的...人多到爆炸,
但是如果有到那邊都還是會想買一下這樣
外盒上的建築就是總店的外觀,
好像到現在也還是這樣耶!

 

這一盒六個裝,
每一個都還有獨立包裝,這樣分食也很容易

 

這種白色會掉屑的酥皮,我都很不愛,
看起來就像綠豆椪阿~好像是老人家才會喜歡的,
只是沒想到傳統的外表居然有如此美味的內餡
(如果是什麼鹹的內餡或是冬瓜的我就不愛了...)

 


其實每一顆上面都有用印,只是那個印都掉了不清楚....
不燃應該會很美

 

紅豆玉子的內餡好好吃,
這種餅類我只喜歡吃紅豆內餡
(不過車輪餅就不愛吃紅豆內餡,比較愛奶油:P)
因為加了蛋黃,和紅豆搭配起來就不會太甜,
鹹甜的很好吃~玉子究竟是什麼哩!?
我還挺愛的說...金月娘也吃玉子口味的:)

 

以上

 


官網:http://www.lukang.org/lukangweb/index.asp

 

 


fbbc7bf6b9c2aaf51cb24992325352b1 按一下讚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玉珍齋 鹿港伴手禮
    全站熱搜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