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一陣子沒有來深坑老街,
之前就知道整條老街已經改頭換面,不過遲遲沒有造訪,
今晚路過就順道的停留了一下,
以前好像還蠻常來的,因為我們都愛吃臭豆腐:P 

 

老街口的榕樹沒有變,
不過改變的是這兒不再有攤販

 

好喜歡這種賣造型氣球的人,
我想要KITTY那一顆氣球...

 

天黑後的老街,人潮好像也沒散去...
深坑老街的入口整個大改觀,
原本的一些攤子都不見了,以前路口轉角處最紅的香豆腐,
也搬到第二間店面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搬家的關係,生意似乎沒有以往的好,
而且這樣購買也比較不方便
(以前好像可以機車路邊等待就可以買了:P)

 

老街後面人潮比較少,也有可能是一個個都進去用餐了
重新裝修的老街不再有古味,我覺得反而都是商業味!
好像所有的老街都長一樣了...
深坑老街逛一逛以為自己在三峽老街吧~
然後再走久一點,變成大溪老街這樣...
大家都是姊妹老街,長好像阿(趴)

 

這樣的水溝蓋我喜歡,
應該每個景點都來一下,很有意義耶!
(我記得日本也都會這樣)

 

深坑不外乎都是豆乾,麻辣臭豆腐、清蒸豆腐、麻婆豆腐...
所有豆腐料理都有,喜歡吃豆腐真的可以到老街來走走~
我最愛的應該還是串烤的臭豆腐,麻辣臭豆腐我也愛啦!!

 

每一家店的招牌都沒有制式的樣板,
所以雖然是老街的樓房,卻都是壓克力的招牌...
這個好像比"大食代"還不復古,也不逼真(趴)

 


今晚沒有用餐,單純逛逛街,走馬看花囉!!
黑豆腐這家店比較有融合古味,上面使用匾額挺不錯的耶!

 

這家除了有買堅果外,
後面還有好多復古的衣服~蠻有古味的:P

 

深坑也有郭金山,郭金山是在金山老街有名的老店,
賣一些花生糖類的產品...
很多可以選擇,而且好像也都可以試吃

 

徐媽媽這家店我也頗喜歡,
好像是在賣醬料,這樣的擺設好有趣~
下方還都是大甕子,感覺也是濃濃的古味

 

這種柑仔店,淡水也好多...
真的賣很多兒時的小玩意及零嘴

 

賣傘的店也很有特色,騎樓天花板都掛滿了傘...

 

深坑豆腐冰淇淋店外擺了這個看板...
是因為被問到煩了嗎?!哈哈~

 

老街不時有這種簡介,我還挺喜歡這樣的設計,
但是我想應該沒有人會認真研讀,
甚至應該都會直接錯過它

 

深坑豆腐的簡單解說,有誰發現它了呢?!

 

今晚只買了三串烤臭豆腐,這次來發現這種攤子變少了!
但偏偏我就很愛吃這種串烤的臭豆腐...
而且走遍各地,還是深坑的串烤臭豆腐好吃,
今晚吃到這家有點小失望,品質很不一...
我吃的第一串就超好吃,可是Alan吃的跟我後來吃的第二串都不優,
豆腐口感很差,跟完美的相比有點誇張,不知道為何會這樣!!

 

規劃後的老街雖然整齊了,也漂亮多了!
但是似乎少了點自然的感覺,
一切都那麼的置入~我還是喜歡原味的老街阿....

 

魯夫拿著香腸好可愛噢~
這樣的深坑老街讓我不是很喜歡,
我想下次有機會再來吧!!
短時間內應該不會再訪...

 

以上

 

 


fbbc7bf6b9c2aaf51cb24992325352b1按一下讚嘛

 

 

090326推文小圖-2

幫我推推好嘛(扭)

 

arrow
arrow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