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31538c45cbd1ad35bc38cd85d3ec9b

好喜歡Dior的一些文宣照片,
都設一的很浪漫,也很有質感>///<

 

我很愛香水,以前念書時還收集小香水瓶,
不過現在比較不會衝動,只買真正喜歡的,
不會再因為香水瓶而買了(應該是啦~哈)

 Miss Dior是因為幾次聞到妮妮身上的香味,
問了她後才知道是Dior的,
趁著周年慶靠櫃試聞看看囉:)

 

我愛的其實是Miss Dior的身體乳液,那個香味真的非常棒>///<
應該榮登我現在最愛的身體乳液了!
整個塗完都可以不用使用香水,超級香~
而且這個香味帶點淘氣又不失氣質,
整個很融合耶~

 

這次的滿額禮是這個菱格灰色化妝包,
顏色我不是很喜歡,但是質感真的很不錯,
所以現在我的化妝包就換成這一個啦
(話說有三個化妝包再輪流使用哩)

 

迪奧逆時完美再造滋養系列5件

贈品內容:
逆時完美再造乳霜(滋潤型)15ml
逆時完美再造化妝水(滋潤型)50ml
逆時完美再造養膚精露 7ml
逆時完美再造眼霜

以上這些我全部都送給M媽啦~
感覺好像比較適合M媽,我不太能用滋潤型的:P

 

逆時完美再造乳霜(滋潤型)15ml
雖然是贈品,但是包裝一樣很精美,
都是正貨的縮小包裝,一點都不馬虎,
乳霜的味道也很好聞~淡淡的香味:)

 

今日兩大主角:
Miss Dior身體乳&Miss Dior香水
其實Miss Dior香水不只這一款,
還有別的顏色味道也不太一樣,
但我喜歡這款粉色,
櫃姐說這一款剛好和潤膚乳是一個set,
應該是香味比較接近,但我覺得還是有一點點不太一樣~
兩個香氛我都喜歡>///<

 

 Miss Dior Cherie 花漾迪奧淡香水

 

miss-dior-cherie

花香柑苔調的明亮魅力,迷人又充滿活力,
Miss Dior 淡香水是帶了些許春日氣息的明亮花香蘚苔調。
以甜橙開場,賦予這支香水清新與活力,接著轉向優雅的花香中調,
以突尼西亞橙花、土耳其和保加利亞大馬士革玫瑰大放異彩。
蘚苔調香水絕對的標誌,
印尼廣藿香賦予這支淡香水濃烈誘惑氣息,大大地散發迷人魅力

 

兩款的瓶身都有千鳥格,好時尚的感覺!
蝴蝶結甜美風搭配千鳥格,時尚又甜美,
我超愛這樣的搭配,香水用完我應該也會把瓶子保留下來~
現在每天都要好心情,因為Miss Dior>///<

 

以上

 

 


fbbc7bf6b9c2aaf51cb24992325352b1按一下讚嘛

 

 

090326推文小圖-3

幫我推推好嘛(扭)

 

arrow
arrow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