呈上篇,緊接著來看看最重要的客房篇囉!!
住宿除了公共環境和用餐環境外,
最重要就是客房啦~這才是外宿讓人最要求的地方,
樹屋旅店的房型有很多可以選擇,每一間都是有主題,
特色也不盡相同噢:)

 

第一晚我選擇的房型就是"樹屋"
想說旅店的名稱是樹屋,那就挑選跟旅店同名的房型囉!!

樹屋
猶如樹木的姿態,挺立茁壯,
向上延伸,木質裝潢簡單大方,回歸自然與樸實。

 

住宿都會提供睡衣,這套睡衣不是普通的那種浴袍噢!
而是亞麻材質,穿起來很舒服,
而且有分尺寸,洗完澡後就一直穿著它啦

 

樹屋房型的特色就是要展現樹屋的原創感,
所以都是使用木質的感覺,從牆壁到桌椅,都是原木打造

 

這張椅子也挺有特色的,長形的桌子很適合辦公(趴)
我是外出旅遊還需要工作的苦命人啊!

 

另一邊的櫃子下方是小冰箱,上方還有可以加熱的水壺,
煮熱水很方便,要吃泡麵或是泡咖啡都可以噢

 


喇叭是SONY的,音質很棒~可以直接插上使用!
每房附贈的水有4瓶,擺在櫃子上的是最有名的進口水"evian",
平常很難會去買這種頂級水喝,通常只有高級餐廳會喝到,
樹屋就是提供這麼高級的水噢~
冰箱內還有麥飯石的礦泉水,多喝水有益身體健康呢
另外,咖啡是UCC也是我的最愛,
這款是耳掛咖啡不是即溶包,感覺高級很多,
還有茶包很特別,表框起來就知道這款有多高級,
雖然我不懂茶,但孩知道TWG,因為很多高級午茶都會使用,
算是高級的貴婦茶噢(我第一次喝就愛上了)

 

備品也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是歐舒丹啊~!!!!
我最愛歐舒丹的備品,每次沒用完都還會帶走,
當作旅行組使用:P

 

歐舒丹的這個系列是乳油木噢!
好喜歡啊~如果有玫瑰系列更棒(笑)
其實備品我覺得對於住宿也好重要,貼心的備品會讓人感到窩心,
也更有家的感覺~所以住宿的備品也會是吸引我的重點之一

 

吹風機是飛利浦折疊式吹風機,對於我這種長髮來說,
這款很好用,風力也很足夠,
很多住宿的地方都是使用小台掛壁式吹風機,
那種我都要吹超久的(趴)
樹屋貼心的準備了功能較強的吹風機,對於女孩兒是一大福音啊!

 

桌上擺著的面紙袋也是亞麻籽,有環保自然的感覺~
室內拖很舒服,照片可能看不出來,
底是有凹凸設計,而且很厚實也很軟!
這次行李有點多,因為裡面有一台很重的筆電(趴)

 

桌上的電話也很特別,話筒是方形扁扁的~

 

浴室也是客房最重要的一個地方
基本需求就是乾濕分離嚕~
這樣才可以保持浴室的乾燥跟清潔,
我不是很喜歡浴室使用浴簾~感覺浴簾也要常常更新才行啊!

 

毛巾跟浴巾都有印上大大的LOGO

 

洗手台是三角型的設計,也很有專屬風格
旁邊的插座很足夠,可以在這兒吹頭髮

 

我住的這個房型是有個小陽台,而且是最高樓層,
我喜歡高樓層,更愛有陽台了!
晚上可以在陽台喝喝小酒~看看風景(雖然只有街道可以看)

 

陽台是木質地板,木質地板也是我喜歡的,
服務人員說之後這兒可能會再擺放一些飾及桌子,
讓這個陽台更浪漫些~目前只有擺放兩張椅子!
沒錯,多角形的圓球就是椅子,desing風格我好愛啊~

 

早晨,高雄的陽光悄悄灑進房內,
這是南台灣的溫暖陽光,
美好的早晨就此展開~好喜歡這樣悠閒的起床

 



寬敞的陽台,等之後加上飾品及桌子就更完美了!

 

第二晚我選擇了"春秋年輪",這間比較大一點,
因為是三人房,但我們只有兩人入住,
這間很適合帶小朋友一起入住呢!
春秋年輪的特色在床後的那一面牆,那就是年輪的設計,
一直延續到天花板噢~而且年輪除了是木頭的年輪外,
也偷偷把高雄的地形元素加入,
所以可以看得出高雄地形的特色噢~

春秋年輪
年輪象徵著時間的演進,
層層堆疊的等高線勾勒出與時俱進的高雄輪廓。

 



茶包及備品都一樣,就不再贅述了!
只是雙人份都變成三人分啦

 

由房內往外拍,空間寬敞很多,
地板也是原木色系,整間房給人很柔和的感受,
床單和枕頭也都是亞麻籽的材質噢

 

電視也放大恨多,這個應該有42吋吧!?

 

長桌子下方有放了一個置物的地方,
可以拉出來放行李及購買的東西,
相當方便,統一擺放在這兒也比較不會弄亂房間:)

 

長桌的一角,這兒深夜也再度成為我的工作區域,
可以跟櫃台拿網路線,
網路插槽都有先設計好嚕~苦命人適用(無誤)

 

年輪的椅子我超愛的,這根本就是木塊啊!!!!
也太可愛了,好想帶兩張回家噢~
整個跟這個椅子拍了好多張照片:p

 

以上就是這次兩晚的住宿,
樹屋和春秋年輪,其實兩者風格較雷同,
喜歡原木質感的人一定會愛上它的簡單與自然

 

接下來介紹幾間我參觀的房型,
雖然沒有住到,但是參觀後整個大心動,
下次有機會要來住別間看看啦~

 

皮影 
透過人物剪影的活動表演故事,
讓您融入古早技藝的氛圍,
感受歷史悠久的傳統民間藝術。

 

皮影的雙人房(也有四人房)
牆壁是紫桃色很特別,感覺很活潑,
椅子也很特色呢~床後方那就是大家熟悉的皮影(小時候看皮影戲)
床邊這個床頭櫃聽說是董事長的收藏骨董,是只可以打開的骨董皮箱,
上面可以放東西,打開還可以置物~
我挺喜歡復古物呢:)

 

愛河  
柔和的地燈宛如河水環繞房內,
純白的色調凸顯出愛情的潔白、純淨

 

愛河這個房型本來是我當初想入住的,
因為其實我也很喜歡白色系,簡約的白色調給人很柔美的感覺~
愛河的房型白色窗紗下還使用藍光,
有種真的置身在愛河畔的感受,
椅子使用透明水晶質感也很特別呢:)

 

打狗
打狗為高雄的古名,原意思為刺竹。
竹編頂蓋、紅磚牆加上古時的紅眠床,
穿越時空,體會早期農業社會的生活情景。

 

打狗是高雄的古名,顧名思義就是展現高雄古代的一個房型
電視後防的牆面是我最愛的一個設計,磚瓦都是不規則一片片貼上,
真的超美~很自然的呈現磚瓦想表達的風格(不是砌得很整齊那種)
床頭櫃是鼓,真的可以打得鼓,
而且也是個古董,我又愛上這個鼓了

 

工業  
鋼管、鐵板與鉚釘等元素打造出粗曠冷峻的空間感,
共同見證高雄工業化的經濟奇蹟。

 

工業也是代表著高雄的一個重要元素,
本來訂房時我也有考慮工業,但害怕質感太man而作罷,
但參觀後我發現,工業的設計真的非常棒,
到處都有巧思~像是床透貴那個復古的小鐵盒、
還有桌子是平常踩在腳下的鋁板,連洗手槽都是鋁製的感覺~

 

我最愛旁邊這張黑色的雙人椅,很有復古的味道,
連小桌子都是很簡單的黑色正方形,
仔細看地板是塗抹色調不均勻的水泥質感,我喜歡這樣的設計巧思~!!

 

月世界 
自然岩石牆面反映出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呼應田寮月世界的特殊地形。

 

月世界的特色就是床後方的層板岩,一層層的堆積上去,很特別呢!
還有洗手槽也是不規則的石頭砌成,質感很天然,
感覺好像來到了戶外郊區,浴缸是單人蛋型的浴缸(我最愛這種浴缸)
感覺可以演一下貴妃出浴~
椅子很有趣,是一排水泥砌成的椅子,很有特色~
不過硬梆梆的,好像可以擺一下椅墊啦(笑)
桌子設計也很有巧思,搭配整個房型很不錯呢:)

 

以上

 

延伸閱讀:
 高雄住宿 | The tree house樹屋旅店(環境篇)
 高雄住宿 | The tree house樹屋旅店(早餐篇)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地址:(801)高雄市前金區六合二路132號3樓
   . 電話:07-2878800
   .官網:http://www.designhotels.com.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idesigner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fbbc7bf6b9c2aaf51cb24992325352b1按一下讚嘛

 

出發!! 北鼻....

幫我推推好嘛(扭)

 

arrow
arrow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